2018德勤广州2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7月4日,2018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在广州创投小镇开启。20强企业将有机会竞逐“德勤中国50强”及“德勤亚太500强”,并获得德勤提供的20强专属增值服务。

7月4日,2018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在广州创投小镇开启。20强企业将有机会竞逐“德勤中国50强”及“德勤亚太500强”,并获得德勤提供的20强专属增值服务。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在创新创业领域通过一系列的重磅政策已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将构建“双创服务体系”和“科技金融平台服务体系”,积极为企业的良好发展提供助力,为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管理。2018德勤“广州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评选活动不仅是一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发掘一批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助推企业品牌知名度的活动,更是一次集聚高端要素,探讨“独角兽”企业对行业创新所起的榜样作用,培育未来领军企业,进而打造广州科创核心竞争力的价值发现之旅。

据德勤中国审计合伙人马强辉介绍,2018广州20强评选活动是“德勤中国50强”评选的子项目,入选企业将有机会入围竞逐“德勤中国50强”及“德勤亚太500强”。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上市服务部部长周进对近两届20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2017年“广州20强”及“明日之星”广州参评企业排名全国第一,广州20强排名第一的企业增长率达7481%,平均复合增长率251%,高企占比90%以上,高科技、高增长特质明显。据数据统计,去年“中国50强”榜单中40%的企业已跻身独角兽行列,历届上榜企业有超过160家完成IPO,累计融资额超过2100亿元。周进称,众多曾经参与该评选项目并获奖的企业已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的科技巨头。获奖企业还将有机会获得政府部门的扶持,以及由德勤特别为20强企业定制的专属增值服务。

德勤咨询华南区业务副总监李旭坤以及互动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战略官胡湛湛博士分别针对“德勤2018全球人力资本趋势及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启示”及“大数据驱动智能商业决策——数字化转型到企业大脑的革命之路”两个主题进行了演讲。互动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战略官胡湛湛博士分享“大数据驱动智能商业决策——数字化转型到企业大脑的革命之路”。

本次评选活动以“‘独角兽’到‘千里马’ ---- 从优秀到卓越”为主题,由在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德勤中国联合主办,广州创投小镇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科创学院、广州创投学院、广东省创投协会协办。致力推动广州高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积极发掘当地高科技高成长企业,通过评选让优秀的科创企业获得更多的社会资源,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更好地与国内外资本市场对接,迈向国际。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金融处处长陈烯,德勤中国华南区副主管合伙人刘启鸿,德勤中国审计合伙人马强辉,德勤咨询华南区业务副总监李旭坤,广东省创投协会秘书长肖飞,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谢俊锋,广州科创学院副院长孙戎、王晓宏,互动派首席战略官胡湛湛博士以及相关机构投资专家、广州市优秀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