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收购英国Adaptive Lab拓展其数字化设计服务网络

2018年6月20日,巴黎讯——凯捷于今日宣布收购 Adaptive Lab 数字化战略与体验设计咨询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调整以适应新技术,同时应对新技术所带来的客户行为转变。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满足客户对凯捷端到端数字

2018年6月20日,巴黎讯——凯捷于今日宣布收购 Adaptive Lab 数字化战略与体验设计咨询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调整以适应新技术,同时应对新技术所带来的客户行为转变。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满足客户对凯捷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特别是针对英国市场。

Adaptive Lab 创建于 2009 年,团队拥有体验设计师、软件开发人员及数字化战略专家共 50 人。公司主打数字化设计,在金融及电信服务领域尤为突出,主要客户包括如 Santander、Standard Life、Vodafone 和 Three 在内的国际领军企业。

凯捷集团数字化服务负责人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Cyril Garcia对此表示:“Adaptive Lab‘数字化为先’的体验式设计和战略服务理念有助于企业对自身业务进行重新思考和定义,加速适应颠覆性技术带来的变化,从而赢得竞争优势。Adaptive Lab在高风险项目上一直与大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必将为我们的数字化服务组合锦上添花。在此非常欢迎他们加入凯捷,我们相信Adaptive Lab一定会为凯捷拓展 Idean 品牌旗下的全球创意设计服务网络发挥关键性作用。”

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是,Adaptive Lab利用迭代法为企业发掘新的商业机遇,在真实的客户数据的基础上提出设计愿景,在完成设计测试及产品更新后迅速将新模式进行推广,从而帮助企业赢得竞争优势。公司近期项目包括,为移动服务提供商 Three 推出旗下“Smarty”品牌提供服务支持,该品牌主打的“SIM only(指仅提供 SIM 卡所包含的通话、短信和流量服务,不包括手持移动电话)”服务向用户承诺将在每月月底对剩余流量进行现金返还。此外,Adaptive Lab 还帮助 Vodafone 推出了一款名为“V-Auto by Vodafone”的APP,这是一款创新型客户产品,能够追踪定位车辆位置,并在发生严重事故时向有关部门发出警报,使整个驾驶过程更加安全、舒适。

Adaptive Lab常务董事兼创始人James Haycock指出:“自我们创建Adaptive Lab以来,新成立的科技初创公司总市值已超过 1000 亿美元,从金融服务到零售,遍布各个行业。要在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竞争,企业需要重新思考他们的发展方式。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创建凝聚设计、商业和技术能力的小型协作团队来帮助客户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这种方法称为‘Beta Businesses’。它能够帮助企业去快速地试验、扩展和学习,帮助他们抢占新的商业机遇。Idean 与我们的经营理念及商业不谋而合,从而将我们的现代服务理念推向国际市场。同时,他们也认同凯捷特有的企业文化,而这对于吸引优秀人才、交付有成效的工作至关重要。”

凯捷于2017年2月宣布收购 Idean体验式设计公司。Idean 旗下共有 11 个创意设计工作室,230 多位数字化战略专家、体验设计师和软件开发人员,Adaptive Lab 将与 Idean 的伦敦工作室合并,成为该品牌全球网络的一员。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Idean 是一家国际设计公司,致力于通过设计这一战略性工具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11 个工作室和 230 多位设计专家,并与不同规模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初创公司和世界 500 强企业。其一直秉承“以人为先”服务理念,旨在为客户打造影响深远的产品、服务和体验。2017 年, Idean 加入凯捷集团,极大增强了集团的战略服务能力和全球影响力。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