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与普华永道合作在沪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举办了跨国企业专场、民营企业专场、日本企业专场、高成长性技术创新企业专场四场推介交流会。活动汇集了美国商会、欧盟商会以及微软、强生、花旗集团、瑞穗银行、日立、携程、春秋航空、复星集团等100多家跨国公司、驻沪外国商会、龙头民营企业、高成长性技术创新企业参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率我市代表团联合普华永道,在上海开展以“聚焦魅力海南· 对话创新海口”为主题的招商推介活动,邀请国际品牌企业入驻海口投资兴业,共同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在一天时间内,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举办了跨国企业专场、民营企业专场、日本企业专场、高成长性技术创新企业专场四场推介交流会。活动汇集了美国商会、欧盟商会以及微软、强生、花旗集团、瑞穗银行、日立、携程、春秋航空、复星集团等100多家跨国公司、驻沪外国商会、龙头民营企业、高成长性技术创新企业参与。

丁晖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重点从海口的与众不同、鼓励和重点支持的投资领域、全力打造企业宜商环境三方面进行推介。他介绍了海口在生态环境、地理区位、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推介了总部经济、江东新区和旅游业、金融业、互联网+、医药制造、交通物流、热带特色农业、文体产业七大产业发展,以及城市更新等重点投资领域。他指出,随着海南自贸区建设的深入推进,海口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待能与在座企业携手合作,高水准推动海口城市发展转型升级。海口将不断提高政府自身能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坚守契约精神、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利用新技术提高服务效能、强化人才保障,建设高水平的医院学校,为企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参加推介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推介会让他们看到了海口的诚意,也更加全面了解了海口。海口的生态文明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引人瞩目,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吸引力,期待可以尽快展开与海口的实质合作取得双赢。

据了解,普华永道已于5月18日已经正式落户海口,成为首家落户海南的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此次活动是海口市首次通过与国际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合作,推进委托招商的一次创新实践,是我市在深入开展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中坚持创新招商方式,实现多形式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

 副市长孙世文参加活动。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