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收购设计咨询公司designaffairs

埃森哲(NYSE: ACN)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战略与设计咨询公司designaffairs。该公司位于上海的团队也将加入埃森哲。此次收购将提升埃森哲工业X.0部门为制造企业设计智能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并通过智能产品、智能服务

埃森哲(NYSE: ACN)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战略与设计咨询公司designaffairs。该公司位于上海的团队也将加入埃森哲。此次收购将提升埃森哲工业X.0部门为制造企业设计智能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并通过智能产品、智能服务、智能平台和新商业模式,助力制造企业进行数字化变革。

designaffairs成立于1997年,在德国慕尼黑和埃尔兰根、中国上海及美国波特兰等地工作室共拥有100多名专业人员,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工业、用户界面和材料设计,以及互动创新、机械和可用性工程、原型设计、设计研究、品牌战略等服务。

收购designaffairs将提升埃森哲工业X.0能力,更快更好地将智能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

designaffairs的客户案例包括:现代汽车驾驶信息系统三维触控界面、西门子Somatom Force CT扫描仪以及雀巢Milano云端咖啡机。designaffairs的业务成果至今已经获得了300多个行业奖项,其中包括业界著名的iF设计大奖和红点设计大奖。

在加入埃森哲工业X.0部门后,designaffairs也将成为埃森哲全球工作室网络的一部分。埃森哲工作室是埃森哲创新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在各地不断扩展,专注于构想和设计由数字技术驱动的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客户体验并进行原型开发,这些也是埃森哲工业X.0部门的核心业务。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朱伟表示:“在万物互联的智能制造时代,数字化产品的设计与体验对于商业模式创新和企业未来增长至关重要。designaffairs设计师们服务于中德两国市场的经验和专长,将进一步加强埃森哲为中国制造业提供高端服务的能力。这与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的目标高度一致。”

埃森哲数字服务大中华区总裁俞毅表示:“中国是埃森哲工业X.0所服务的全球关键市场。中国企业正迫切需要从普通的大规模量产向个性化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designaffairs的加入,将完善埃森哲在工业产品创新、设计和开发领域的能力。这与我们在工业领域的其他投资相辅相成,巩固了大型工业数字化项目所需的一体化服务。”

收购完成后,designaffairs首席执行官Nico Michler,将与其慕尼黑工作室负责人Michael Lanz教授、埃尔兰根工作室负责人Gerd Helmreich以及上海工作室负责人刘力丹和Moritz Ludwig,一起继续带领designaffairs的业务。

Nico Michler表示:“在designaffairs,我们以设计和交付行业领先的互联产品和智能服务为荣。这些新产品和新服务改善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我们把自己定义为努力为企业客户带来真正变革的探索者。加入埃森哲以及其工业X.0部门,能将我们的创造性工作上升到新高度,一起帮助不同行业将智能产品和服务更快更好地推向市场。”

埃森哲工业X.0愿景已获领先行业分析机构认可,包括Everest集团最新发布的《物联网服务PEAK Matrix》报告。

此次收购遵循惯例的成交条件,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