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利用埃森哲部署的下一代数字应用优化参与者和参观者体验

埃森哲(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CN)与SA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AP)合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实施SAP S /4HANA®,为来自迪拜2020世博会的游客提供偏好数据到可持续性

埃森哲(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CN)与SA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AP)合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实施SAP S /4HANA®,为来自迪拜2020世博会的游客提供偏好数据到可持续性。

新的数字平台改变了全球大型活动的后台和面向访客的功能,预计从2020年10月起,将在6个月内接待2500万次访问。

2020年世博会仅用了七个月就与SAP S / 4HANA合作。SAP S / 4HANA是一个面向数字业务的实时企业资源规划套件,建立在先进的内存平台SAPHANA®上,并通过SAPFiori®提供个性化的消费级用户体验。新平台将使迪拜世博会2020更好地满足需求,管理财务,并即时和无缝地招募人才。该平台稍后将支持面向访客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改变全球数百万游客的体验。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提供一个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来体验创新和令人兴奋的技术,”迪拜世博会2020信息和通信技术高级副总裁穆罕默德·阿里Hashimi说。“这个数字平台将为迪拜世博会2020提供完全集成的实时业务解决方案,以优化世博会的流程,提高生产力并缩短周转时间。”

埃森哲中东和土耳其的通信,媒体和技术主管赫拉尔多坎塔说:“数据有助于突破新的见解,改善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参观体验,从而破坏力量。我们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和SAP的合作基于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不仅有助于提高内部流程的效率,还能发现新的机会吸引访客并扩大他们的现场体验。“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有一个实时数字核心,以及精简的技术基础设施,可以推动创新并提供独特的参与者和访问者体验,“SAP世界2020迪拜执行赞助商Hoda Mansour表示,该活动的首席创新型企业软件合作伙伴。“SAP S / 4HANA可以连接大数据,物联网和商业网络,从而实现跨世博2020迪拜站点的自动车辆,智能移动网络和数字支付等创新。” 

埃森哲与SAP的合作是快速跟踪的世博会2020迪拜将提供创新技术,帮助实现世界级的体验并支持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例如,迪拜世博会2020组织的财务,采购和人力资源流程已经实现现代化并集成到单一平台上,提高了运营生产力的速度和灵活性。此外,新整合的环境将财务和采购部门与银行和政府机构等各种外部机构联系起来,确保数据的顺畅流动。

埃森哲是迪拜世博会2020 的数字服务高级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SAP是Expo2020迪拜'小号创新型企业软件合作伙伴。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