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来了 佛吉亚联手埃森哲打造智能驾乘创新体验

​2018年,区块链大热,较人工智能AI有过之无不及,甚至有人预言有超越英特网之势。

2018年,区块链大热,较人工智能AI有过之无不及,甚至有人预言有超越英特网之势。

先下手为强。新年伊始,佛吉亚已经决定要通过包括区块链在内的新技术进一步提升智能驾乘的体检感。1月5日,佛吉亚与埃森哲公司携手,签署为期五年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快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创新。

佛吉亚与埃森哲将整合双方创新技术,联合投资并开发面向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产品与服务,聚焦在重塑用户驾乘体验的认知技术和提升健康管理服务。

此外,双方还计划运用AI、高级分析、增强与虚拟现实、区块链技术以及量子计算等一系列数字化科技,进一步加速佛吉亚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双方合作项目的技术将被纳入“数字服务工厂”平台。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先生表示:“佛吉亚将加速集团数字化转型,为打造未来座舱不断开拓新型业务模式和用户体验。与埃森哲的合作将推进佛吉亚的创新驱动,更加迅捷地迎接新技术,特别是在提升驾乘人员的健康管理及人机交互表现等方面。”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佩德(Pierre Nanterme)先生表示: “埃森哲擅长将颠覆性科技转化为商业成果,结合佛吉亚在前沿汽车科技上的专长,以及双方对于技术创新的一致追求,我们定能开创汽车产业的崭新未来。”

新非远,行已至。这是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埃森哲所倡导的理念。事实上,埃森哲在人工智能(AI)、高级分析、增强与虚拟现实、区块链技术以及量子计算等领域等新技术领域都有深入研究。为了将不断出现的新技术转换成商业成果。新年伊始,埃森哲还斩获了德国3D与沉浸式内容开发商Mackevision,为了进一步探索AR-VR的商业化应用。

佛吉亚和埃森哲同为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此次双方达成具有开拓性意义的合作,旨在将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在汽车产业的应用提升至新高度。

佛吉亚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尤其在汽车座舱领域建树颇丰。在刚刚收官的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佛吉亚展示了其结合互联和智能的座舱概念。佛吉亚相关人士表示,通过实现车内电子系统、智能界面、显示器和人机交互系统的无缝整合,增强未来座舱的安全性、舒适性、互联性,最终带来更具互联性、多功能性和预测性的驾乘体验。

最近,区块链概念再度成为市场焦点,有超AI之势,成为各路资本关注的焦点。埃森哲关注区块链已久,早在2016年还申请了区块链编辑技术的专利。佛吉亚通过与埃森哲新技术的结合,进一步提升驾乘者的家居般的体验。

佛吉亚与埃森哲对未来座舱的一致愿景将推动双方创新合作的成功。此次合作也与埃森哲提出的工业X.0不谋而合,工业制造正在经历深刻的数字化革新,亟需更多生产和交付数字化产品与服务的新方法和新流程,从而实现转型。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