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全球营收高达388亿美元

有机增长、战略联盟以及并购推动德勤所有业务、行业及地区实现增长
过去两年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8.3%(按本币计算)
新入职员工近70,000人,相当于每8分钟即有1名新员工被录用

德勤全球正式公布2017财年业绩(截至2017年5月31日),德勤成员所合计收入388亿美元,按本币计算增长率达7.1%,较上年收入增加20亿美元,过去两年年复合增长率达8.3%。

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表示:“德勤的收入增长受惠于两大因素。首先,我们跨领域的业务模式持续成为竞争力的源头。其次,德勤亦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首选服务机构,以助其在瞬息万变的全球业务环境下,顺应时代变革、重塑自我。”

实现全业务、全行业以及全地区增长

始终致力于为所有地区和服务领域的客户成就不凡,德勤在五大业务领域——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以及税务与法律,均实现了增长。

就行业领域而言,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及消费与工业产品行业成为推动德勤2017财年的增长的两大力量,两者增长均超过9%(按本币计算)。

  • 风险咨询收入增长最快,达到12.9%,主要是由于更多企业将风险管理视为推动业绩增长的战略动力、在网络等高增长领域进行针对性并购的关注重点、以及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风险感应和预测性分析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 管理咨询收入增长10.2%,主要是由于市场发生颠覆性转变促使客户更迫切需要加快其业务模式转型,以及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认知智能、创新数字化咨询、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领域进行的战略并购、联盟和投资所形成的增长势头。始终开拓创新,并与奇点大学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等机构合作,德勤协助客户实现企业转型。

  • 税务与法律收入增长6.6%,鉴于经合组织的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举措、科技与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以及大规模全球化所导致的全球税务大调整,客户需求也因此增加,从而带动了相关业务增长。德勤专注于协助客户管理税务相关事务并进行可靠决策,包括引入如TP Digital DoX、价值链分析工具(VCAT)以及myInsight等增强型的全球技术工具。

  • 财务咨询收入增长5.8%,主要受益于广泛且创新的多领域并购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同时,德勤法证服务确立了在电子取证、企业调查以及纠纷分析与咨询领域的领导地位,推动业务增长。德勤财务咨询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增长,以及德勤亚太区金融犯罪侦测业务网络的扩大,亦促进了德勤全球财务咨询业务的强劲表现。审计及鉴证收入增长1%,因审计及鉴证部门继续致力提升德勤全球网络的服务质量和一致性,同时积极推动审计业务转型,打造更加智能、更具洞见的审计服务。2017财年,德勤成员所崭获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审计项目领跑全球,并在审计创新、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领域成为全球公认的领先者。

  • 以本币计算,亚太区收入实现9%的增长,增速最快;其次是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增长8.6%;随后为美洲地区,增长5.6%。

引领未来

随着日新月异的变革带来纷繁复杂的颠覆式影响,客户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凭借精深的行业洞见与广泛的专业经验,德勤将助力客户引领未来。

德勤通过整合不同生态系统,并与Amazon Web Services、Facebook、惠普、Oracle以及SAP等领先数字化创新企业建立联盟,加强德勤为客户打造最佳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助其应对业务转型与技术方面的艰巨挑战。借助这些生态系统,德勤协助客户识别潜在颠覆力量,制定响应策略并开展各项业务转型活动,如推出全新服务与产品、打造全新业务模式以及进军新的市场。

浦仁杰表示:“德勤始终致力于拓展专精知识的深度与广度,深化行业洞察,不断提升质量,为客户提供符合甚至超越预期的优质服务。正因如此,德勤已成为专业服务领域公认的领先者,能够有效助力客户顺应竞争激烈的全球经济形势并发展壮大。”

加大转型投入

德勤积极开展战略投资,致力结合转型技术与数据分析,打造覆盖各业务领域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2017财年主要投资包括:

  • 在审计及鉴证部门部署世界顶尖的全球化解决方案,包括审计交付平台Magnia、审计分析平台Illumnia、以及审计门户站点Cognia,借助云技术、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等前沿科技,为审计及鉴证服务专业人士提供创新工具与方法。

  • 开展审计质量监督与评估项目,并打造全球审计质量卓越中心,提升审计质量;为全球70,000多名审计及鉴证服务专业人士提供了强化培训课程。

  • 投资重要市场,进一步巩固德勤全球办事处与技术交付中心网络,不断改进为全球及当地最重要的管理咨询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

  • 运用ValueD、iDeal、D3 Discovery及金融犯罪分析等平台,开展各类财务咨询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新洞见并分享最新经验,以助其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

  • 制定综合云解决方案,运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巧、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基大数据演算法技术等,强化认知与预测能力。这将有助于制定更明智的决策,同时解决并缓释客户在行为、网络、扩展企业、产品,以及质量等关键领域面临的风险。

  • 建立全球网络情报中心,为客户提供安全问题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主动发现并应对安全事件,积极开展恢复工作,提高客户的安全性、警惕性和恢复能力,从而有效保护商业资产并提高安全运营水平。网络情报中心全年365天不间断运营,旨在根据行业特征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且行之有效的安全问题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安全事件监控、威胁分析、网络威胁管理,以及事件响应,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网络安全服务的市场需求。

  • 通过引入全新数字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将基于创新技术的解决方案应用于各服务领域,加强与税务与法律客户的互联互通。

  • 与自动化、认知以及区块链技术公司联合成立六家合资企业,扩大税务与法律生态系统。德勤业务流程解决方案服务已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供应商达成了五份战略协议,并成立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卓越中心。此外,德勤还与Bakery Worldwide Ltd.开展协作,与数以千计的科技初创企业建立业务联系。

着力储备未来人才

2017财年,德勤各地区和各业务部门均有人员增长,新入职员工近70,000人,较2016财年上升8%,相当于每8分钟就有1人入职。亚太区以10.4%的人员增长率领先于其他地区。业务部门中,管理咨询和风险咨询部门人员增长最快,增长率均超过13%。

此外,德勤于2017财年推行了一系列旨在支持员工职业发展和提高员工个人福利的举措,包括:

  • 设立第五和第六家德勤大学 —— Deloitte University North(加拿大多伦多)和Deloitte University Asia Pacific(新加坡)。2017财年有65,000名德勤专业人士参加了德勤大学的领导力发展计划。

  • 理解员工对家庭照料以及家庭生活的动态需求,将家庭假期政策推广至整个德勤网络,旨在平衡员工的个人生活与工作生活。德勤致力在全球范围内向员工提供领先市场的家庭假期政策。例如,德勤英国实行共享产假政策规定,符合资格的父母亲可选择与伴侣共享一段时期的产假或收养假;德勤美国扩大了带薪家庭假期的范围,规定符合资格的男性和女性员工均可享最长达16周的全薪假期,以便于员工处理各类家庭相关事务,包括庆祝孩子出生以及照料配偶、伴侣、兄弟姐妹或年迈的父母。

  • 推行以提升能力为导向的绩效管理新措施,通过持续反馈和培养,进一步提升员工能力(重点培养团队成员的创造力、创新性和洞察力),促进个人及团队的发展。

  • 随着自身的不断发展,德勤愈加注重打造和支持包容性文化。具包容性和多样化的工作环境不仅符合当前的世界趋势,同时亦将营造一种鼓励、吸纳独特观点及体验的文化,有利于提升业绩,增强为不同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吸引和留住顶级人才,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浦仁杰表示:“德勤的专业人士代表着未来劳动力的发展趋势——拥有不同生活阅历、见解和技能的顶尖人才。我们致力于营造包容、协作、以目标为导向的文化氛围,激励员工追求卓越、共同成长,并为我们多样化的客户创造不凡,并推动社会发展。”

2017年,德勤继续成为全球公认的最佳雇主之一,荣获领英“最佳雇主”、《泰晤士报》“五十佳女性雇主”、优兴咨询“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等称号。

WorldClass解决方案,创造社会影响力

德勤认为,全球经济繁荣发展和社会进步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缺乏获取个人及职业成功的途径和机遇。

为协助应对这一挑战,今年,德勤将加大投入,帮助在“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中滞后的社区和个人,拓展职业发展的渠道和就业机会。

WorldClass是德勤一项新的全球性举措,旨在利用德勤的技术、经验、影响力及承诺,为人才提供获取教育及培训的途径,帮助他们进行自我提升和能力培养,从而有效利用全球新经济平台实现个人发展。

浦仁杰说道:“在全球新经济形态下,数以百万计的人才并未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新形势的要求,德勤员工早已在全球范围内为推动教育及技能发展做出了非凡的贡献。WorldClass将进一步为人才创造教育和培训机会,助力他们实现个人发展和职业抱负。”

德勤已在全球开展众多类似举措,如德勤英国的One Million Futures、德勤丹麦为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实行的UNLEASH活动、以及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爱心日”公益服务活动等,均取得了成功。WorldClass将以此为基础,成就影响。2017财年,德勤员工为所在社区提供公益服务及志愿活动的时间累计超过120万小时,其中三分之一集中在推动教育与技能培养方面。德勤为社会及社区事业捐款总额预计超过2亿美元。

注:

  • 除另作说明,本通讯稿所列增长率均以本币计算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