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股份和波士顿合作,着力内生整合 欲造国内第一数字营销集团

今日,科达股份过电话会议系统召开了投资者交流会,公司管理层与参会投资者就公司战略、经营及其他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科达股份表示,今年将以内生整合为主,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把营销做到极致,打造国内第一

    今日,科达股份过电话会议系统召开了投资者交流会,公司管理层与参会投资者就公司战略、经营及其他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科达股份表示,今年将以内生整合为主,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把营销做到极致,打造国内第一的数字营销公司”。

    科达股份指出,公司现有8家数字营销公司,分布在数字营销整个产业链条的不同节点,形成了在媒体(雨林木风、智阅网络)及数据支持(数字一百)下,包含创意策划(华邑)、线上推广(百孚思)、线下执行(上海同立)、媒体投放(派瑞威行)、传播与营销(爱创天杰)为一体的数字营销产业链。未来科达股份将围绕用户旅程,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将不同营销产品\公司进行创新和整合,形成行业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群进行延展和探索,构建完整营销生态链,致力于将不同行业的数字营销做到极致,打造数字产业营销集团,同时沿着一两个行业向交易端进行探索。

    同时,公司已聘请专业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对公司核心业务内容进行梳理。借助BCG全球视野,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打造和借助生态的力量,构建在未来具备革命性的发展空间。

    针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公司2016年业绩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的主要原因,科达股份指出:公司业绩稳定增长的主要原因来自于数字营销板块规模的迅速增长。

    2016年科达股份仅数字营销板块就实现营业收入47.78亿元,同比增长63%。一方面,各子公司协同效应彰显,通过相互协作增加整合营销项目,例如2016年捷豹滴滴项目。另一方面,各子公司充分利用科达股份整体客户资源池,极大提高了各子公司获客几率;并通过集中采买提高公司利润返点。最后,科达股份数字营销板块各子公司内生增长迅速,市场规模实现快速扩张。其中派瑞威行2014年营业收入5亿元、2015年营业收入16亿元、2016年营业收入29.4亿元,实现了收入规模近百分之百的增长。

    近期,科达股份股价表现不振,对此科达股份首先肯定了公司基本面正常、经营良好,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股东层面也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大股东层面未有股份质押平仓的风险。对于投资者对于股东解禁的担忧,科达股份表示,经统计解禁股份的减持大多通过大宗交易进行减持,对公司二级市场价格影响较小。

    科达股份指出,近期公司股价的下行主要是受整个市场及行业的影响。针对市场整体的下行压力,公司将着力做好两点:

    一、明晰公司发展战略,加强内部整合及创新: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公司目前以“把营销做到极致,打造国内第一的数字营销公司;同时,积极探索交易等创新业务”为战略,同时公司也聘请了专业的咨询公司帮助公司梳理战略。2017年公司以内生整合为主,公司将着力通过内部整合及创新提升上市公司作为一个整体的品牌、竞争力及价值。

    二、更加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强市场沟通,主动、及时、正确、准确的把公司的战略、经营信息传递给广大投资者,保持上市公司的透明性与公开性。

    上周五,科达股份公告称总经理唐颖先生计划自2017年5月15日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拟不低于5,000.00万人民币,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当被问到其他高管人员是否有增持计划时,科达股份表示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不排除未来继续有增持或回购计划。

    交流会最后,公司董事长刘锋杰感谢各位投资者对科达股份的支持与关注,科达股份已经成功转型数字营销公司,未来公司将致力于通过内生为主的方式实现公司更高更远的发展,无论从单个子公司的表现,还是从科达股份整体合力方面,科达股份管理层都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目前,科达股份已开始公司整体战    略的梳理,并扎实推进内部整合。未来公司将通过清晰的战略、切实的整合及扎实的业绩持续提高上市公司整体价值,并将主动、及时、真诚的进行投资者沟通,    以回报广大投资者。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