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首个“勤创空间”正式成立

2月27日,德勤中国在上海举办题为“寻∙谋∙胜”的科创沙龙,同日宣布德勤中国首个"勤创空间"在沪正式成立。德勤希望藉此为载体,以“SPEEDSET创新加速器”为模式,打造颠覆式的创新共赢生态圈,凭借德勤科创一体化的专业服务

2月27日,德勤中国在上海举办题为“寻∙谋∙胜”的科创沙龙,同日宣布德勤中国首个"勤创空间"在沪正式成立。德勤希望藉此为载体,以“SPEEDSET创新加速器”为模式,打造颠覆式的创新共赢生态圈,凭借德勤科创一体化的专业服务能力,加速创新成果地转化落地。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先生表示:“德勤始终以‘因我不同’为宗旨,协助客户、人才和社会成就不凡。在科技迅速发展,商业瞬息万变的今天,创新突破是时代的浪潮。此次,德勤中国成立首个‘勤创空间’,是德勤领军专业服务,秉持‘高价值、高科技、高体验’的理念,把握新技术,勇于探索创新,面向客户与社会做出的提供高价值服务和体验的承诺。”

依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在将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政策驱动下,创新创业已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德勤认为,创新趋势也将面临一次全方位的转型升级,将由逐渐优化现有业务模式的渐进式创新,向以创新重新定义商业模式的颠覆式创新发展;与此同时,创新也将从由以挖掘企业内部创新想法及资源为主的内生型创新,向联结外部资源协作共赢的生态系统型创新发展。

“SPEEDSET创新加速器模式,是一种颠覆式的创新生态共赢”,德勤中国华东区主管合伙人刘明华女士对此给出了详细地介绍,"SpeedtoSense敏捷洞察,表示创新生态圈可以让我们具有更敏捷的洞察力去关注新兴科技,从而进行更深入的行业研究;SpeedtoEngage高效孵化,是创新生态圈互联互通资源对接,比如大型成熟企业获得新兴技术共享,商业模式颠覆升级;初创企业可获得政策指导,资源对接;高校科研机构的原型市场化验证,政府机构招商引资,在这个生态圈中产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嬗变,这就是生态圈的力量。在德勤,我们也设计了数字化、领导力、联盟等一系列创新实验室,提供定制化的创新孵化服务。毋庸置疑,创新成果落地是实现创新的重中之重,生态圈则可以有效地提升创新的转化效率,这就是德勤提出的SpeedtoTransform加速转型。"

此次德勤在沪建立“勤创空间”,不仅旨在打造定制化的体验空间,也是将整个德勤创智天地的办公室定义为集合了德勤数字化、区块链、数据分析等各业务条线中的科技团队的科创中心,此举在增强德勤各科技团队之间互动协作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德勤从创新想法孵化到技术实施落地的一体化专业服务能力。

“‘勤创空间’是一个‘全息的思维氧吧’,这种定制化的体验空间已经在德勤全球21个国家的39个城市投入运营。”德勤中国创新规划主管合伙人暨德勤中国“勤创空间”负责人冯晔补充道,“在中国,我们以旅程式的体验设计,结合德勤‘思维五部曲’等方法论,配合高科技的交互体验,在沉浸式的环境中提供专业定制化的服务。”

(闫立良)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