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成立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

日前,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首家成立于国际性专业服务机构中的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也是行业内首家覆盖全国的企业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联谊会成立当天,举行了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一次

日前,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首家成立于国际性专业服务机构中的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也是行业内首家覆盖全国的企业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联谊会成立当天,举行了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推举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担任首届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德勤中国副总裁、税务与商务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蒋颖,德勤华东区主管合伙人刘明华,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德勤华永委员会书记许柯出任常务副会长。

  曾顺福表示:“作为拥有全球网络、扎根于本土的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汇聚了众多学历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国际视野广的专业人才。我们积极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对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深感责任重大。近年来,德勤一直投身"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的建设,协助立法和行政机构调研,制定和落实相关政策。目前,全球环境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复杂变化,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也到了攻坚克难的阶段,此时对专业人才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德勤藉此希望引领行业创新,拼搏进取,为社会进步继续贡献我们的力量。”

  蒋颖表示:“设立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德勤的又一次突破和尝试,是德勤在建言献策方面实现"双创"的最佳实践。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将主要围绕四个"联":"联知",加强学习培养,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及政治觉悟大局观,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联智",积极发挥建言献策的民间智库作用,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联情",凝心聚力,沟通协作,加强凝聚力;"联谊",交流互动,寻找理念契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通过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全新平台,让大家"勤.联"互动,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蒋颖目前还担任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外企专委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两新”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等职务。

  许柯表示:“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遵循《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的意见》,贯彻中央和上海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有关实施意见,有利于更好地团结凝聚以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优秀党外人士,加强沟通交流,凝聚政治共识,更好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表示:“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党外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也为党外人才创造了沟通交流、发表意见的平台。希望德勤把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成为团结凝聚各方的重要载体,不断提升影响力。”

  首届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由60余位理事组成,其中半数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并有多位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港澳台和海外侨胞代表们的踊跃参与。德勤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将逐步覆盖德勤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的所有的办公室,传承德勤“团结一致”的文化,围绕理论学习、公益活动、交流分享、建言献策四个工作重点,秉持“联知、联智、联情、联谊”的工作理念,分享知识,共享资源,建言献策,为建成背靠国际化平台的全国性专业服务机构的知识分子联谊会不懈努力。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