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在港建立互动营销工作室,助力客户加速创新

埃森哲旗舰互动营销工作室已于香港落成。在这一面积超过3,700平方米的空间中,埃森哲将与客户共同创新,利用前沿的数字技术和体验,重塑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方式

香港——埃森哲旗舰互动营销工作室已于香港落成。在这一面积超过3,700平方米的空间中,埃森哲将与客户共同创新,利用前沿的数字技术和体验,重塑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方式。作为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团队在香港的新办公场所,客户能够在这一工作室中充分借助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Fjord和PacificLink的数字化能力,帮助其开展包括创新、战略、体验设计、创意内容和技术在内的一系列业务转型

1480898966101150.jpg


埃森哲互动营销香港工作室位于香港鲗鱼涌的地标性建筑——港岛东中心,将有力促进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团队为客户构建、创造和提供颠覆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在这一配备了各种创新工具的工作室中,客户可以亲身体验和应用领先的技术,以解决关键的业务挑战,同时以敏捷的方式构建和测试原型,重塑客户体验。

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全球资深董事总经理布莱恩·惠普尔(Brian Whipple)表示:“埃森哲互动营销香港工作室致力为我们的员工及希望与我们携手打造新一代客户体验的广大客户提供新灵感。我们将利用支持敏捷行动、共同创造和积极尝试的环境,实现前瞻性创新与立即落实行动间的恰当平衡,帮助客户以全新的方式展开创新。我们将与客户一起努力,不仅设想未来,更将其变为现实。”

埃森哲互动营销工作室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客户服务,包括数字化战略、创意、服务设计、营销活动、内容和技术部署。通过与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团队紧密合作,客户将能够充分从工作室中的一系列前瞻思维能力与设施中受益,包括:

○ 拥有多款协作工具、支持数字技术、完全可配置的工作环境。如交互式白板(Interactive Whiteboard)能使身处会议室和远距离的人员,可以同时在白板或平板电脑上书写,就如面对面地进行交流。

○ 研讨空间等特定功能区域,可快速创建客户商业环境原型并实现沉浸式模拟。

○ 由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旗下设计与创新服务部门Fjord打造的设计工作室,可利用设计思维方法和快速原型设计,帮助客户创建极具吸引力的数字化服务。

○ 配备了后期制作设施的内容工作室,致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制作并拓展营销和广告活动。

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周汉擎(Jason Chau)表示:“全新的互动营销工作室充分体现了埃森哲的理念,即无论对于员工还是客户而言,体验都至关重要。通过创意、营销和技术的有机结合,我们正创造独树一帜的服务模式和价值创造方式,这全然不同于市场上的常规代理或咨询机构。我们将所有服务都集中于一个充满进取精神的环境中,由此激励和推动创新。”

埃森哲工作室是埃森哲全球创新机制中的重要一环,后者集公司的各类创新能力于一体,包括研究部、创新投资、技术研究院、工作室、创新中心和交付中心,合力为客户打造和提供颠覆性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更快地发展。

埃森哲互动营销香港工作室是埃森哲大中华区数字业务版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互动数字营销外,埃森哲数字服务还包括数据分析和移动服务。今年6月,埃森哲卓越数字中心在上海揭幕。埃森哲还计划未来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互动营销工作室。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