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与上海交大就信息安全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6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与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永道”)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在信息安全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携手合作。 此项战略合作围绕创新创业培育、科技研


2016年6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与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永道”)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在信息安全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携手合作。 

此项战略合作围绕创新创业培育、科技研究、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和技术交流五大主题,旨在理论结合实践推动信息安全研究成果向市场转化,更好服务于全社会的信息安全需求。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双方将共建创新创业战略咨询委员会,为上海交大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设计的政策、制度、项目运作与评估反馈等提供个性化咨询;另外,双方将通过研讨会、信息技术联合演练等多种形式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以期提高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和管理能力。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薛质书记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是国家863信息安全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也是国家信息安全学科重要科研基地,自创建以来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本次与普华永道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合作,我们期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在信息安全领域达到以创新为基础,为社会培养更优秀的信息安全人才和提供更广泛的信息安全服务。” 

普华永道中国上海首席合伙人、中国中区市场主管合伙人黄佳先生表示:“普华永道一贯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信息安全是当今社会实务中面临的重要挑战之一,同样也能令信息化社会前进得更快更安全。此次与交大信息安全工程学院的战略合作,我们期待在工作中融合交大信息安全学院的科研成果,合力提供更尖端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将助力培养信息安全领域的创新人才,为更多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提供专业支持。” 

根据此前普华永道发布的2015年全球信息安全状况®调查,2014年5月起的12个月中,中国大陆和香港企业检测到的信息安全事件平均数量高达1245次,与前次调查记录的241次事件相比,攀升517%。由这些网络犯罪事件所导致的中国大陆和香港平均财务损失高达263万美金下降5%至255万美金。 

普华永道中国金融技术合伙人张俊贤先生表示:“随着全球范围各个行业所遭受的信息安全威胁不断增加,研究并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已经成为政府领导人和企业管理者的重要议程。不同于其他风险管理项目,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风险管理既需要科技前沿的理论研究,也需要实践工作中的经验交流。” 

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文仲慧先生见证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他表示“信息安全管理和技术是未来信息科技领域发展的重点,此次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与普华永道进行的校企战略合作,将展开信息安全专业领域研究的新模式,为信息安全技术从研发到成果应用提供新思路,促进信息安全的社会化合作与创新。”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