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德勤大学

德勤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德勤大学,致力培养全球最优秀领导者
独特的校园式环境旨在培养德勤专业人士的领导能力,同时分享学习经验和工具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德勤于今天启动亚太德勤大学,致力于培养其各层级专业人士的领导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亚太德勤大学座落于新加坡,将为德勤员工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以确保德勤成为领导者成长和思想发展的摇篮。


德勤大学已在多地成功设立,包括美国得克萨斯州韦斯特莱克、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比利时拉许尔普、法国尚蒂伊,以及印度海德拉巴。德勤大学的课程设置与德勤每年为其230,000名专业人士提供的学习计划相对应,确保了各地课程一致。亚太德勤大学的课程将根据该地区的业务需求量身定制。


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表示:“人才是德勤最为重要的资产,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是我们得以成功服务客户的关键。通过德勤大学,我们致力于培养各层级专业人士的专业能力、领导能力、行业和技术技能,从而提升我们为客户、人才及社会创造不凡的能力。亚太地区是全球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我们很高兴能在此设立德勤大学。”


德勤现任领导人将主持大学课程,在精心打造的课堂环境中分享各自的知识和工作经验。亚太德勤大学的课程计划旨在确保将学习融入工作场景当中,并以最有效的方式纳入实际应用。2017财年将有近1,000名德勤专业人士参加亚太德勤大学的各项课程。


德勤亚太区主管总监小川阳一郎表示:“世界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亚太以其迅速发展的人才资源和良好的商业环境,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业务机会转向这个地区。日新月益的变革要求培养出新一代的领导人,为亚太地区未来的成功谱写篇章。亚太德勤大学很荣幸能为这曲篇章增墨添彩,并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会成就不凡。”


亚太德勤大学校长Ko Asami表示:“亚太德勤大学落户新加坡是德勤在亚太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离不开新加坡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之所以选择在新加坡设立德勤大学,不仅因为其地处亚太区中心,还因为新加坡是该地区的商业中心和经济枢纽。未来几年,亚太地区的人才竞争充满着巨大挑战。亚太德勤大学有助于吸引并留住人才,让德勤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彰显德勤人如何为其工作生活的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黄伟翔指出:“随着商业环境日益复杂,亚洲经济飞速增长,商业领袖将向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寻求帮助,以进一步发展全球及地区战略。专业服务机构未来应提供行业专精以及关于各个市场的深厚知识,并打造创新解决方案,从而为亚洲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德勤选择将首个亚太大学园区落户新加坡,不仅会在极大程度上促进亚洲的人才发展,也反映出新加坡强大的人才基础及其作为亚洲服务枢纽的核心地位。”


今天,我们在亚太德勤大学举行了成立仪式,感谢德勤亚太区各国首席执行官共同作出的努力。我们有幸邀请了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出席成立仪式的还有多位德勤高层,包括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德勤亚太区主管总监小川阳一郎、亚太德勤大学校长Ko Asami、德勤东南亚区及新加坡首席执行官Philip Yuen,以及德勤亚太区及东南亚区离休前任首席执行官马志强。


亚太德勤大学设立于新加坡南海岸圣淘沙岛安曼纳圣殿度假村。园区采用现代化度假村风格,交通非常便利,距离中心商业区仅10分钟车程,距离樟宜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