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座与普华永道签订新合同

圣座考虑到“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之前所作的杰出工作”,宣布与其签订了一项新的合同。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 REUTERS


圣座新闻室6月10日发布公告称,圣座考虑到“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之前所作的杰出工作”,宣布与其签订了一项新的合同。新合同符合法律框架,契合圣座的需求,让圣座和普华永道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今年四月,圣座曾暂停普华永道对梵蒂冈财务的审计工作。6月10日的公告对此表示,暂停审计是“为了检视合同中某些条款的意义和范围,以及行使这些条款的方式”。圣座与普华永道已经在平静的合作气氛中,对这些因素进行必要的研究,“解决了之前出现的问题”。

公告特别指出,按照法律规定,审计工作托付於梵蒂冈审计总署(Ufficio del Revisore Generale)负责,一如各个国家那样。因此,普华永道“将担任协助的角色,并在圣座部会需要它的支援或意见时给予合作”。圣座再次声明,暂停审计“并非出於对普华永道的工作诚信或品质的考量,也绝非因为圣座内有某个或某些单位意图阻挠正在进行的改革”。

通往“真正展开《国际公共部门会计准则》(IPSAS)的道路通常是复杂而持久的”,所需要的一系列立法选择和会计管理程序目前“正处於准备阶段”。公告解释说,签订这份新的合同,意在让圣座各单位“更加积极地”参与改革进程。公告最後强调,圣座和梵蒂冈城国的经济-金融审计工作在过去和现在始终是“首要之务”。

圣座新闻室主任隆巴尔迪神父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由澳大利亚籍枢机佩尔(George Pell)领导的圣座经济秘书处将是普华永道的“首要用户”,经济秘书处也将“把这项服务推荐给圣座其他部会和整个圣座”。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