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战略合作

uto Space是专注于汽车领域的创新创业平台,拥有全面的汽车创新创业公司资源、深度的创新孵化能力和领先的商业模式。罗兰贝格亚洲区副总裁Denis Depoux先生表示,未来罗兰贝格将为Auto Space导入全球前沿创新思维,融合全球创新资源和渠道,共同升级中国汽车行业创新水平。

3月11日,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在上海市安亭汽车创新港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上海国际汽车城发展公司执行总经理徐健、罗兰贝格高级合伙人和亚洲区副总裁Denis Depoux、罗兰贝格合伙人和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君毅、Auto Space联合创始人CEO曹芳宁、Auto Space联合创始人 COO杨林等汽车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汽车创新创业2.0时代的新篇章。

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战略合作  开启中国汽车创新创业2.0时代

罗兰贝格是源自德国的全球顶级管理咨询公司,在全球36个国家拥有51个分支,咨询顾问团队超过2,700人。自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本土汽车咨询项目累计超过1200个,客户囊括了全球著名的主机厂、零部件公司,占据了汽车咨询行业的绝对领先地位。

Auto Space秉承创新理念应运而生,是中国首家汽车“孵化 咨询 投行 投资”创新平台。Auto Space汇同来自全球500强整车厂及顶尖咨询公司和投资银行等团队成员,为领先的汽车创新团队提供物理空间、管理咨询、投融资、渠道拓展、人力资源、行业研究等六大深度服务。Auto Space当前已经在上海、北京、苏州以及美国硅谷、德国斯图加特和以色列特拉维夫等布局了全球创新基地,未来还将持续拓展全球汽车创新热点城市。

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战略合作  开启中国汽车创新创业2.0时代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荣文伟先生对罗兰贝格和Auto Space战略合作表示祝贺,更期待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彰显国际顶级咨询公司的智慧和国际化的视野,把握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共同打造和扶持汽车行业的创新独角兽。同时,上海国际汽车城也将从空间、政策以及基金等层面继续大力支持Auto Space,打造中国汽车行业创新创业的新势力。

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战略合作  开启中国汽车创新创业2.0时代

罗兰贝格全球CEO常博逸表示,与Auto Space的战略合作意味着罗兰贝格商业模式从面向成熟企业的管理咨询服务到融合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的重要转型。Auto Space是专注于汽车领域的创新创业平台,拥有全面的汽车创新创业公司资源、深度的创新孵化能力和领先的商业模式。罗兰贝格亚洲区副总裁Denis Depoux先生表示,未来罗兰贝格将为Auto Space导入全球前沿创新思维,融合全球创新资源和渠道,共同升级中国汽车行业创新水平。

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战略合作  开启中国汽车创新创业2.0时代

同时,Auto Space联合创始人CEO曹芳宁提到,罗兰贝格作为全球顶尖的管理咨询公司,其全球范围五十年来积累的行业咨询经验、客户资源和专家智库等将为Auto Space汽车创新平台的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注入更丰富的内容。与罗兰贝格的战略合作将有利于Auto Space打造最专业的服务、最广泛的空间、最全面的合作和最完善的生态的四大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汽车创新创业团队,开创未来人类移动出行新时代。

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战略合作  开启中国汽车创新创业2.0时代

专注于后市场养护服务的鲁师傅创始人张军先生代表Auto Space平台企业出席活动。鲁师傅作为LINC2015中国汽车创业大赛的银奖获得者,其于2016年初正式入驻Auto Space平台。Auto Space团队广泛的汽车行业资源、专业知识和投融资经验为鲁师傅的扩张提供了坚强保障。此次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的战略合作,也将有利于Auto Space平台企业享受更全面的资源、更深度的服务和更广泛的支持。

罗兰贝格与Auto Space战略合作  开启中国汽车创新创业2.0时代

当前,中国创新创业服务已经从单纯空间孵化步入专业化平台扶持的转型。Auto Space和罗兰贝格强强联手,必将重新定义中国汽车创新创业的新坐标和新生态。其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深度服务、全球资源和投融资支持也将弥补初创团队的在技术、战略、财务、渠道等领域的短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打造真正的完美拼图。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