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精驻企辅导项目“好宜佳超市北站店感恩回馈”促销活动圆满完成

2016年1月8日-12日,中精驻企辅导项目“好宜佳超市北站店感恩回馈”促销活动圆满完成。为总结经验,让下次促销活动更成功,业绩更喜人,好宜佳核心管理团队于1月17日在好宜佳公司总部(安远县财富广场二楼电商部),在中精专家组的策划下,召开了本次活动的总结会议。

201618日-12日,中精驻企辅导项目“好宜佳超市北站店感恩回馈”促销活动圆满完成。为总结经验,让下次促销活动更成功,业绩更喜人,好宜佳核心管理团队于117日在好宜佳公司总部(安远县财富广场二楼电商部),在中精专家组的策划下,召开了本次活动的总结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朱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议程、并对会议目的进行了重点阐述:通过总结本次活动的优点在哪,不足在哪,接下来如何改善?如何做好下一次活动?并要求与会人员现场确定责任人,完成时间以及奖惩措施,由稽核专员每日进行跟进与汇报。

二、公司运营部唐清祥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报告:本次促销活动虽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仍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存在的问题主要有策划不周密、准备不足、网络宣传不力等。

三、参会人员对本次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补充完善,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如:人员分工不明确,建议下次活动前做一个人员分工表,让每一个人都清楚知道自己主要负责哪些工作,提升工作效率,避免混乱。让我们为他们赞一个!

四、好宜佳董事长、总经理陈煌华作总结发言:

1、对好宜佳人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提出表扬(现场掌声热烈!),但我们仍存在着许多问题,大家要积极去改善;

2、我们一定要善于学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向老师请教,公司组织的会议与培训,大家一定要准时参加并带好笔记本,认真去听去学;

3、下次促销活动的计划安排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计划,完成的好的给予奖励20/人,未按时完成的,按5/项进行乐捐。

五、中精专家组朱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与点评:

1、确定了下次促销活动以及年前工作计划的责任人与完成时间;

2、总结本次会议决议,确定责任人与完成时间;

3、总结本次会议尚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参会人员发言没有控制好时间,导致会议时间超时。后续的会议需作出书面议程,所以参会人员按议程提前进行资料准备与发言准备,会议过程中严格按议程规定时间进行工作汇报,控制时间,打造高效会议模式!

下图为:好宜佳超市北站店感恩回馈促销活动现场。

下图为:促销活动总结会现场。

下图为:江西华荣好宜佳实业有限公司陈华煌总经理在进行会议总结发言。

下图为:中精驻企辅导咨询总监朱老师在进行会议总结与点评。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