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2 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更名为 Ascender

Ascender,创新跨国薪酬解决方案提供商2015年12月9日 — Talent2 人力资源管理服务(Talent2 HRMS)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Ascender,新品牌名称即刻生效。同时,Ascender 公司将推出最新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平台



Ascender,创新跨国薪酬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5年12月9日 — Talent2 人力资源管理服务(Talent2 HRMS)今日宣布正式更名为Ascender,新品牌名称即刻生效。同时,Ascender 公司将推出最新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平台:Asender HCM。该平台可帮助企业将现有薪酬管理平台进行扩展并整合。


Ascender 公司提供的核心 HCM 平台及整合功能,将帮助亚太及中东地区的客户强化薪酬支付性能并与其广泛的HCM策略相结合。


Ascender 公司 CEO,Rishabh Mehrotra 表示:“此次更名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创建一个以人为中心的机构,使我们的客户及其员工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我们在人力、流程和技术方面的投入以及Ascender HCM 平台的发布,将为客户带来面向跨国薪酬支付问题的创新、易用、模块化的解决方案。”


国际管理咨询公司 Everest Group的数据显示,跨国薪酬外包(MCPO)市场已成为人力外包市场中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从2012年到2014年间,该市场获得了约20%的复合年均增长率,目前跨国薪酬外包市场年产值约为十亿美元。


在其最新的PEAK Matrix™ 评估报告中,Everest Group 表示,在亚太地区,Asender公司的影响力超出全球最大的几家行业公司18%。


自2015年7月份推出其产品战略以来,Ascender 公司已赢得35家新客户,其中不乏重要的国际金融机构及跨国企业。


Rishabh Mehrotra 补充到:“我们对于收到的市场反馈非常乐观,尤其是来自中国市场的反馈。我们相信中国市场的整个HR外包行业将迎来持续性的强势增长。我们发现,随着薪酬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受限于手动流程和统一性缺乏等问题,跨国企业正面临着分散的全球战略。Ascender 可为跨国企业的薪酬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成本、优化合规性、便利性和连接性。”


Ascender 亚洲总经理 Ken Wong 表示:“我们认识到,中国的HR外包服务市场在过去的一年内已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相关立法在不断完善。IDC的数据显示,受到新兴行业中新业务模式的影响和服务提供商自身业务创新的推动,这一市场在未来数年中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此次推出的Ascender HCM,我们也看到了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机会,它将成为我们未来非常重要的增长策略的一部分。”

01.jpg


关于Ascender 公司

Ascender 公司于2003 年进入中国,通过SaaS(软件租用服务)、共同或全权管理,为企业提供先进的薪酬解决方案。Ascender在发展中不断优化了报表、多语言和货币性能。公司的独特平台使Ascender 得以无缝地应对大规模客户的各类需求 — 要求流程改造、流程标准化、自动化及广泛的薪酬解决方案等。Ascender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拥有700名员工,在全球19个国家中以31种语言运行着12个支付中心。公司拥有3,000多家客户,服务着30个国家中的一百万人次。Ascender提供的可扩展平台适用于任何国家,从一人到十万人的任何规模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ascenderhcm.com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