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欲扩大在渝全球交付中心(视频)

德勤中国已决定做大重庆全球交付中心。未来3年内,这个交付中心将承接德勤中国40%的IT数据化、人力资源、财务结算、跨境支付等业务,并面向全亚太地区提供服务。

中新合作项目落户重庆推波助澜,全球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加速来渝布局。11月19日,记者从德勤中国了解到,德勤中国已决定做大重庆全球交付中心。未来3年内,这个交付中心将承接德勤中国40%的IT数据化、人力资源、财务结算、跨境支付等业务,并面向全亚太地区提供服务。

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自去年6月德勤中国设立华西区以来,就将重庆作为华西区运营总部。今年一季度,德勤中国又在重庆设立全球交付中心,开始为德勤中国其它地区的办公室提供人力资源、财务结算、IT资源等服务支持。

前不久,随着中新合作项目落户重庆,德勤中国高层坚定了将重庆全球交付中心进一步做大的决心。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谢其龙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德勤在印度建立了一个全球交付中心,拥有26000名员工。“印度的全球交付中心主要为美国服务,我希望今后重庆交付中心也可以与印度交付中心相媲美。”谢其龙说,重庆全球交付中心目前约有员工280人,今后将根据需要增长到3000-10000人,服务的区域涵盖整个亚太地区。

对于为何将全球交付中心布局重庆,谢其龙表示,中国的“十三五”规划将进一步加快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德勤相信重庆会从中受益。而且最近中新合作项目落户重庆,进一步印证了德勤对未来重庆经济保持活力的判断,同时,这也将有助于德勤在重庆乃至中国西部市场获得更多机遇。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