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今日宣布其向天山农商银行提供解决方案取得圆满成功

安永今日宣布其向天山农商银行提供的科技创新、零售客户细分解决方案取得圆满成功,称该方案使得天山农商银行在维持由省区联社负责信息系统开发运营的前提下,成功自主运用客户细分数据分析支持零售业务发展,也是国内中小

安永今日宣布其向天山农商银行提供的科技创新、零售客户细分解决方案取得圆满成功,称该方案使得天山农商银行在维持由省区联社负责信息系统开发运营的前提下,成功自主运用客户细分数据分析支持零售业务发展,也是国内中小型农商行在信息能力依托省区农信体系下、自主掌握数据分析关键技术并取得重大突破的首个成功案例,并称该系统方案还将在帮助传统农村金融体系应对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两大挑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安永通过与农商银行发展联盟的合作,共同推动国内农商银行提升经营体质,推动健全发展。这次基于对于国内农信体系的服务经验与深度认识,引进国际领先实务经验,以四个月的时间协助天山农商银行完成零售客户细分,建立客户细分模型,支持全行网点对零售客户的有效掌握。天山农商银行目前藉由该零售客户细分解决方案,已经可以根据客户财富规模与已知的客户交易行为特性进行客群细分,并配合客群贡献度与行为特性,有效落实资源分配,提升客户体验与客群经营效益。


天山农商银行于2013年8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新疆农村信用社历经60多年的发展历程后,正逐步实现向现代金融企业的迈进。与国内中大型银行相比,全国各地多数农信社和农商银行由于信息能力依赖省区联社,面对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等市场新形势、新变化与新挑战,亟需取得既能符合目前实际情况,能快速落地且务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天山农商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刘成表示,“通过安永打造的零售客户细分平台,我行机构柜台人员与客户经理能够多维度了解客户,为客户提供适时适地需要的服务;上层决策也有了实际经验数据分析提供有力支持,由原来的粗放型经营决策向着精确感知和精细化经营决策转变,从经营管理理念到快速落实战略决策均有了显着提升。随着客户细分平台的不断完善和深入,我们的业务前景相当可观。我们也希望能够与安永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在复杂多变的互联金融时代始终掌握决胜之机。”


农商银行发展联盟秘书长吴红军表示,“天山农商银行与安永合作推动的零售客户细分平台不仅是天山农商银行的业务与科技创新,对于国内许多中小型农商银行更是极具启发与示范作用。在我国农村实现普惠金融的期望下,农商银行首要转型任务就是以客户和市场为中心,进一步细分客户与市场,实现以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客户经营,提升客户体验,藉以强化精细化管理能力。安永与天山农商银行的合作是一次很成功的尝试,为全国各地的农商银行应对大数据时代和互联金融开启了新的思路。对农商银行发展联盟而言,这次尝试是个好的开始,我们将持续协助推动全国农商银行的健全发展。同时也期待通过与安永的持续合作,扩大对全国各地农商银行的创新与发展。”


安永企业咨询合伙人曾鼎表示:“安永咨询是天山农商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看到此次合作为天山农商银行的业务发展带来显著成效。安永咨询一直把为国内银行业的发展转型与绩效提升作为我们的重要承诺与自我期许。我们一方面感谢天山农商银行对安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另一方面也希望此次天山农商银行的合作案例,也能提供国内其他农商银行作为思考基于实际现况,如何有效运用科技创新、强化自身经营能力的借鉴参考。“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来临的今天,在金融产业环境新形势与新变化中维持经营绩效是严峻的挑战。曾鼎对此表示,“面对金融格局的新形势与新变化,能否有效运用数据发展精细化管理能力,将是这场产业变革的关键成败因素。安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结合全球领先经验、符合国内特性需要、且务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迎击产业趋势挑战,提升企业绩效与市场竞争力,确保可持续发展。”


面对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给客户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安永也一直不断加快加大信息科技咨询的投入,从而更有效帮助客户应对日益复杂的信息科技及业务营运模式。今年四月,安永公布已与Top Champion Holdings Limited合并其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同时,并购后的组织将作为正在建设的安永全球技术卓越中心的核心成员,服务亚太区乃至全球的客户。安永信息科技咨询团队的规模和服务能力都得以大大增强。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