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未来 就在此刻

玛格南图片社、波士顿咨询公司与Kram/Weisshaar工作室联合展览将于2015年9月10日至10月7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举行,三里屯太古里和Lens分任场地和传播合作伙伴北京,2015年7月28日——玛格南图片社、波士顿咨询

玛格南图片社、波士顿咨询公司与Kram/Weisshaar工作室联合展览将于2015年9月10日至10月7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举行,三里屯太古里和Lens分任场地和传播合作伙伴

北京,2015年7月28日——玛格南图片社、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以及三里屯太古里,将首次联合向公众展出一组从2013年开始创作的摄影与影像作品,这些作品的创作者是5位玛格南著名摄影师:阿勒桑德拉∙桑吉内蒂、艾利克斯•马约里、乔纳斯•本迪克森、奥利维娅•亚瑟和格奥尔基•平卡索夫。

5位创作者通力合作,将5个未来将影响全球人类生活的重大趋势解读并翻译为一系列具体而基础的社会改变,而正是这些改变,将影响我们共同的未来。

这次展览将纪实照片与沉浸式媒体的手法相结合,旨在使观众理解5种将在未来20年中改变世界的巨大变化,它们是:中产阶级的爆炸性增长;高学历人口的快速增加;全球资源使用的显著变化;不断强化的空间及网络连通性;以及不断加剧的市场及社会动荡。

此次展览由英国著名摄影师马丁•帕尔策划举办。玛格南图片社的5位知名摄影师,分别在位于五大洲的十个地方,记录了这些改变对个人及人类整体的冲击:阿勒桑德拉∙桑吉内蒂去了波哥大和硅谷;艾利克斯•马约里去了拉格斯、阿布扎比和多哈;乔纳斯•本迪克森去了伊斯坦布尔和斯德哥尔摩;奥利维娅•亚瑟去了孟买和上海;格奥尔基•平卡索夫去了雅加达和首尔。

此次展览由Kram/Weisshaar工作室进行概念化设计,工作室将展览布置在一个浸入式“媒体室”四周,从地板到天花板进行全场地投影,为观众展示摄影师工作时所拍的视频与最终的静止影像,从而使观众能站在摄影师本人的位置去观看。设计者们创作的动态4D图表向观众展示着与上述5种全球重要趋势相关的原始数据,揭示了未来20年的发展方向。展览现场还有一张“研究桌”,为访客提供了一本超大号书籍,使人们可以对展览核心创意团队所进行的视觉及可触性研究一探究竟。此外,现场还会展示一组精修后的博物馆珍藏级别的照片成品。

这些手段将融为一体,以真挚的、实验性的快照手法,为观众们展示一个正处于剧变之中的世界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