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与埃维诺荣膺微软2015年联盟合作伙伴称号

  全球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外包公司埃森哲(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CN)和全球商业技术解决方案、云技术与托管服务提供商埃维诺被微软评为年度联盟合作伙伴,这是两家公司连续第8年、总计第11次荣获该项殊荣。微软同


  全球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外包公司埃森哲(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CN)和全球商业技术解决方案、云技术与托管服务提供商埃维诺被微软评为年度联盟合作伙伴,这是两家公司连续第8年、总计第11次荣获该项殊荣。微软同时将埃森哲和埃维诺评为年度客户关系管理合作伙伴。今年是埃维诺正式成立15周年,此次所获得的诸多奖项也再次验证了埃维诺作为技术领域最成功的合资企业之一的行业地位。埃维诺与埃森哲也是历史上荣获最多微软杰出合作伙伴荣誉的企业。


  根据微软全球销售团队的投票结果,凭借在提供创新化微软解决方案方面展现出的卓越业务能力和客户满意度,埃森哲和埃维诺荣获了微软授予的年度联盟合作伙伴大奖。而年度客户关系管理奖是为了表彰埃森哲和埃维诺在基于微软Dynamics CRM客户创新方面深厚的行业和技术专长。埃森哲和埃维诺通过协作已为全球4,000多家客户提供了超过10,000个基于微软解决方案的商业和公共服务项目支持。


  埃维诺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Paul Daugherty表示:“现如今,对于注重云优先、数字优先理念的客户来说,让他们了解如何能够更好地利用微软技术的力量变得更为重要。埃森哲、埃维诺和微软通过长期协作,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成功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接触和维系客户、为员工赋权以及实现未来业务增长。”


  埃维诺首席执行官Adam Warby表示:“数字化解决方案正在改变着企业工作、客户维护和创造价值的方式。埃维诺每天都会帮助客户更多地利用技术来加快、简化、自动化、重新设计和优化各项流程,以促进业务价值和成功。微软能够认可我们对于双方客户的成功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微软企业合作伙伴副总裁Stephen Boyle指出:“埃森哲-埃维诺-微软联盟汇集了所需的人才,让我们共同的客户在移动优先、云优先的市场上实现了蓬勃发展。埃森哲具备深厚的商业和行业专长,埃维诺提供世界级服务,加之微软市场领先的企业技术,这些奖项充分地认可了三方联盟在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带来数字化变革和云创新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开发并交付杰出微软解决方案的微软合作伙伴。埃森哲-埃维诺-微软联盟完美地结合了市场领先的技术、行业专长和交付能力,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有效和更高效的技术。埃维诺拥有23项微软金牌合作伙伴网络资质,埃维诺和埃森哲共同拥有24,000多个微软技术认证。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