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普华永道 玖远投资集团谋划资本市场新布局

  2015年6月1日,玖远集团与普华永道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普华永道金融机构服务部合伙人闫琳、金融机构服务部高级经理沈晓雪,玖远集团罗大军副总裁、和永全副总裁、董事长助理孟庆利、集团运营总监郭浩、玖承资产运营总

  2015年6月1日,玖远集团与普华永道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普华永道金融机构服务部合伙人闫琳、金融机构服务部高级经理沈晓雪,玖远集团罗大军副总裁、和永全副总裁、董事长助理孟庆利、集团运营总监郭浩、玖承资产运营总监姜建平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玖远集团全国财务系统在京培训人员,有幸观礼了本次签约仪式。

  玖远集团与普华永道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玖远集团2014年的迅猛发展,集团加快了业务模式升级和资源配置优化的进程。在与民生银行、大成律所、阳光保险集团、中诚征信成功签约,完成资金、法律、保险、征信的"全保障平台"建设后,玖远集团将合作锁定了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经过多方考察和洽谈,集团与普华永道最终携手,这也是玖远旗下玖承资产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后,玖远集团在资本运营道路上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玖远集团副总裁罗大军代表集团发表致辞

  签约仪式中,罗大军副总裁代表玖远集团发表了致辞。他说:"2015年,是玖远集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布局"金融服务全产业链"战略进程的关键时期。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是玖远集团与普华永道双方积极推进合作、谋求合力共赢的结果。我们相信,通过与全球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合作,将使玖远集团在全面提升战略管控能力、规范企业经营、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等方面,做到更加规范、稳健、安全。同时,也为集团的下一站"资本蓝海"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保证。"

  玖远集团副总裁和永全主持仪式

  董事长助理孟庆利致辞

  普华永道金融机构服务部合伙人闫琳女士在致辞中也表示:"玖远集团是有着创新服务理念和优秀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一直以来,普华永道都非常看重中国金融企业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与日益增长的市场潜力,此次能与玖远集团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普华永道又一次实现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机遇的新突破。"

  普华永道金融机构服务部合伙人闫琳发表致辞

  普华永道是全球最大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和专业服务机构,为《财富》全球500强中84%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并在全球152个国家设有860余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此次与玖远集团正式签约后,将充分利用其综合化、国际化的商业资源,为玖远集团提供有关财务、税务、内部控制、投融资、并购或上市、可持续发展、公司治理及风险管理等服务,协助玖远集团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新更好更快的发展。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