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收购先锋咨询机构BrightHouse

此项收购将助力双方开辟崭新而独特的服务领域,帮助客户找准前进目标,对整个机构进行调整,加快企业转型与价值创造的步伐。亚特兰大国家民权与人权中心博物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ug Shipman将回到BCG并成为BrightHouse的

此项收购将助力双方开辟崭新而独特的服务领域,帮助客户找准前进目标,对整个机构进行调整,加快企业转型与价值创造的步伐。

亚特兰大国家民权与人权中心博物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ug Shipman将回到BCG并成为BrightHous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BrightHouse创始人Joey Reiman将以董事长的身份留任并积极参与公司运营。

北京,2015年5月29日——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昨日宣布收购全球性咨询机构BrightHouse, LLC,旨在进一步深化自身在企业和机构转型方面的专识,以及运用创造力为企业创造积极影响。BrightHouse在以目标为导向的咨询服务领域享有盛誉;它不仅是这一领域的先驱,更在过去的20年内不断引领前进步伐。BCG同时宣布再次聘用曾为公司效力的亚特兰大国家民权与人权中心博物馆(National Center for Civil and Human Righ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ug Shipman,并由其出任BrightHouse首席执行官一职。

BrightHouse将成为BCG旗下的独立业务单元,公司现有的最高领导层亦将继续留任。领导力、市场营销和创造力领域的著名权威 ——BrightHouse创始人Joey Reiman将以董事长的身份留任并积极参与公司运营。Cathy Carlisi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及首席创意官,Dolly Meese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及首席策略官。

BrightHouse的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公司与客户紧密合作,帮助其制定切实的发展目标,并以此为基准,对现有文化、策略及品牌营销进行调整,旨在加速转型和价值创造,以及为社会创造积极影响。BrightHouse所特有的方法与框架被《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广泛采纳,其中包括家喻户晓的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米其林(Michelin)、雀巢(Nestlé),以及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尽管交易详情尚未披露,但BC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瑞麒(Rich Lesser)先生表示,BrightHouse的加盟,将为BCG带来举足轻重的新能力。

“将BrightHouse的创新力与BCG的各项优势融为一体后,双方都能从中获益并进一步拓展现有服务,以满足更庞大、更深远、更长期的客户需求。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将为我们带来一系列独一无二的能力;我们将通过全面的解决方案与彼此间的紧密合作,帮助我们客户在组织内部的各个环节上明确和落实发展目标,以此来推动变革性增长。”

BrightHouse创始人Reiman指出,在过去的50多年里,全球各地的企业与BCG展开广泛合作,以获取世界一流的管理咨询服务。今后,他们还能在BCG的协助下,找准并落实企业和机构的发展目标。

Reiman 表示:“此项收购让商业战略咨询领域和目标导向型咨询领域的先驱机构走到了一起。BCG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在BCG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帮助其所在企业和机构实现以目标为导向的全面转型。”

Shipman将于7月中重返BCG,成为BrightHous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先后为BCG纽约、孟买和亚特兰大办公室效力近六年, 2007年2月离职后亲手创办了国家民权与人权中心博物馆。这一屡获殊荣的文化机构自去年6月起对外开放,旨在展示美国民权运动与当代全球人权运动之间的联系与纽带。

Shipman 表示:“目标和影响是政府、私营和非赢利机构领导人所面对的首要问题。能加入这家以目标为导向的领先咨询机构,我感到由衷的喜悦和兴奋。BrightHouse与BCG将携手推出一系列无与伦比的新服务;BCG的全球化业务网络,及其在不同行业和职能领域的深厚专识,将成为我们强有力的后盾与支持。此前,我曾与Joey Reiman和BrightHouse团队多次合作,这是一支无比活跃而强大的创造力与策略变革专家团队。能有机会率领这样一支团队并与之并肩前行,我深感激动,却又满怀谦卑。”

BCG与BrightHouse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曾携手开展一系列以目标为导向的转型项目。日后,BrightHouse将与BCG旗下的各个行业与职能专项展开全面合作。

常驻亚特兰大办公室的BCG资深合伙人、BCG咨询服务拓展项目领导人Mike Deimler表示,正如公司于2014年创立BCG Digital Ventures一样,此项收购彰显了BCG致力于为客户寻找和提供价值创造新来源的坚定承诺。

曾任BCG策略专项全球领导人的Deimler感言: “我们对BrightHouse成为BCG大家族的新成员深感喜悦,并期待与之携手共进,加快公司的增长步伐。”

近年来,企业高管纷纷致力于创造佳绩,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日趋理性化;在这一趋势的推动下,以目标为导向的咨询服务需求蓬勃增长。对企业和机构的员工而言,清晰明确的目标是提升敬业度和创造积极文化的关键推动因素之一。

BrightHouse创始人Reiman曾撰写并出版了三本以目标激发型领导力、市场营销和创新为主题的书籍。2004年,《快公司》(Fast Company)授予其“改变我们工作与生活方式的百佳人物、理念和趋势”称号。

Reiman在他的第三本书《目标的故事》(The Story of Purpose,John Wiley & Sons, Inc.出版,2013年)中写道:“明确而切实的目标不仅能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还能助力其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为自己找到一个稳固的立足点。广告被实际行动取而代之,客户成为了有力的口碑宣传者。企业不再像以往那样仅专注于自身的运营与生存,而是把注意力放到了一个更深层、更核心的目标上,即通过自己所从事的业务,帮助人们改善生活。”

在谈论到目标如何促进企业转型时,Reiman解释说:“目标,是企业所拥护并为之奋斗的‘主心骨’;企业必须以此为出发点,来确定其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进而将这一目标转化为现实。目标不只是一种与客户进行沟通的工具,它还具有更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它能将企业内部的各职能部门团结到一起,全面推动文化变革,以及提升一线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Reiman就BrightHouse加盟BCG一事补充道:“世界顶级的咨询公司之所以收购一家能帮助人们明确目标的企业,是因为他们知道,全人类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户。”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