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商集团与麦肯锡合作

近日,豫商集团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企业麦肯锡举行合作启动仪式,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由麦肯锡全面实施豫商集团管理体系优化及发展战略的策划。   豫商集团董事长韩宏伟

 近日,豫商集团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企业麦肯锡举行合作启动仪式,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由麦肯锡全面实施豫商集团管理体系优化及发展战略的策划。

 
  豫商集团董事长韩宏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表示,豫商坚持在发展中不断完善自我,不断以超前的企业管理模式在房地产开发、金融及多元化投资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积极开拓,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投资集团。
 
  豫商集团与麦肯锡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借助咨询公司对敏锐的洞察力与综合分析力,更深入地探索豫商集团内部管理的优化方向,进一步推动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迈向新的台阶。
 
  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方溪源先生表示,麦肯锡将充分捕捉行业发展机遇释放企业活力,更快更好地成长;豫商要全面提升内部管理经营能力,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需建立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和业务模式,才能在未来成为综合性投资行业的引领者。2015年伊始豫商集团与麦肯锡的合作将助推豫商站在国际化的视野来洞察中国金融投资市场的发展趋势,豫商集团相关人士还透漏,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已组织相关人员大量调研P2P、金融超市、众筹等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着手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前期产品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上线。未来豫商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引进互联网金融优秀人才,积极开辟互联网金融新战场,努力吸引金融各领域的客户群体。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