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掌奖携手普华永道

普华永道根据国际审计与鉴证准则理事会发布的国际相关服务准则要求,按照金手掌奖组委会订立的评选规则,与组委会商定的一系列工作程序。

 
腾讯科技讯 近期,金手掌奖发起方光芒网与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引入普华永道对第四届金手掌评选执行商定程序。这在国内互联网+奖项评选尚属首次,旨在提高金手掌的公信力与影响力。光芒网总裁李赵子女士与普华永道中国北方区主管审计合伙人梁伟坚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商定程序服务的协议。
商定程序,是指普华永道根据国际审计与鉴证准则理事会发布的国际相关服务准则要求,按照金手掌奖组委会订立的评选规则,与组委会商定的一系列工作程序,包括对评分结果进行检查、比较和重新计算等工作。据了解,普华永道在金手掌评审之前就介入对投票规则、评分统计逻辑执行商定程序。
“截止今年,我们已经策划、组织了6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此过程中积累了十分丰富的行业资源,这是我们能够做好金手掌奖项的根基。此次引入普华永道可以把金手掌奖项可信度提升到业界最高,可信度是一个奖项品牌的灵魂。”光芒网总裁李赵子女士如是说。
普华永道中国北方区审计主管合伙人梁伟坚先生表示:“普华永道美国为奥斯卡金像奖提供了长达80年的计票服务,并因客观、公正以及专业的表现受到业界认可。本次作为金手掌奖的合作方,成为中国互联网优秀产品和企业的见证人,我们深感荣幸。”
据记者了解,金手掌奖(awards.comon.cn)奖项以“用户体验”为唯一评选标准,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对“互联网产品体验”领域的最高嘉奖。今年的金手掌奖将面向移动应用、智能硬件、公司生态三大组别、13类子领域征集参赛产品、并进行评选。
金手掌奖参赛报名申请通道将于本周五关闭,最终的评审结果将在2015年1月22日举行的光芒体验盛典揭晓,盛典门票可添加“光芒网微信账号”申请。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