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业综合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随着咨询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张,各类咨询公司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老牌企业如何在众多的同行中保持优势?新生企业如何脱颖而出、后来居上?是咨询企业管理者们共同思索的问题。咨询公司面向社会提供知识产品和咨询服务,是知识密集型的典型行业,以知识经验为基础,成功完成项目获得客户的高度满意和认可,从而争取客户的持续服务或扩展更多的客户。因此说,客户、项目、知识、人是咨询公司管理与运作的核心。
    社会需要咨询公司提供的管理思想、经验与智慧,咨询公司也需要符合咨询行业特性要求的、可随着其自身运作模式变化而调整的管理工具。
    FORP-咨询企业版  (咨询企业综合管理系统)为咨询公司量身定做的信息化系统,以客户为中心、项目管理为主线、知识管理为重点、关注专家顾问管理,是最全面、最符合咨询公司业务管理模式的综合业务管理系统。
 
 
产品特点
产品定位适合各层级的咨询公司
可以满足基础层咨询公司对市场信息调查、收集、整理和分析业务的管理要求。
可解决核心层咨询公司对投资咨询、人力资源咨询、营销咨询、财务会计咨询、管理信息化咨询业务的管理。
可以实现最高层咨询公司对战略设计、竞争策略、业务领域分析、规划设计业务的管理要求。
功能细节符合咨询公司业务运作特点
FORP-咨询企业版(咨询企业综合管理系统) 为咨询公司量身定制,是功能全面、资源互通、集成化的管理平台。以客户为中心、项目管理为主线、知识管理为重点、关注专家顾问管理,整合了协同办公、业务管理、绩效考核、门户等多方面应用。
以客户为中心, 通过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重点关注核心客户的价值体现,推进与客户的持续合作。
以项目为主线,建立项目运作管理平台,将所涉及到的各项资源(如客户、专家顾问等)、各种活动(如方案提交、费用报销等)紧密关联,实现项目全过程、全要素动态管理。
实现在工作中进行知识管理,有效避免企业知识流失。通过多层级的知识文档库将企业内各种来源的知识有效管理起来,帮助企业更好的梳理知识,实现知识与人、知识与业务的关联融合,以知识地图、知识门户等形式推进知识的转化应用。
关注专家顾问管理,不仅可以及时提供专家顾问的资质特长、工作经历、项目经历等资料,更能实时了解顾问的工期安排、全面了解顾问年度工作效率,为销售管理、绩效考核提供客观信息。
以流程规范业务运作,实现销售、运作、市场等各部门的业务协同
一方面,将企业的管理制度通过工作流技术实现线上流程化办理,不仅提高企业内部的办事效率,更提升了制度执行的规范性。
另一方面,通过流程将销售、运作、市场等各部门的业务信息、工作请求等进行有效传递,推进各部门间的协同工作,将挖掘客户需求――分配客户线索――销售商机跟进――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方案――签订合同――项目运作――项目结项――知识转换――市场宣传,这一完整的业务链都得到了最合理的管理。
流程节点上的决策助手,帮助企业实现流程-知识-决策的融合。提供相关知识,让管理者在自己所在的节点上做出决策(管理即“决策”,西蒙语),FORP创造性地实现了流程、知识和决策的融合。当某一个待定决策随着流程流转到某一位管理者面前的时候,系统可以自动从系统知识库中抽取其决策所需要的信息、数据和知识,呈现在决策者手边。
项目预算、核算数据清晰、实时而全面。利润是每位企业管理者都关注的焦点,本系统提供项目预算、核算管理,不仅可以在项目成本报销时实时对比预算与实际成本的关系,为决策者提供帮助,还可以支持预设多部门协作项目的收入分摊与成本分摊比例,以便于跨部门项目的管理。
架构设计满足咨询公司对发展与变化的要求
管理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社会需要咨询公司提供的管理思想、经验与智慧,而咨询公司也需要不断发展,不断探索更符合自身管理理念的工具、运作模式,因此,借助于一套可随着其自身运作模式变化而调整的管理工具,事半而功倍。
FORP-咨询企业版(咨询企业综合管理系统) 充分考虑到咨询公司的发展特点,从系统设计上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基于统一平台,以BPM(业务流程管理)为核心引擎,将客户、项目、知识、人员、财务等多种资源融合在一个管理平台上,以流程驱动业务协同,牵一发而动全身,实现企业统一联动。
提供多种自定义功能,满足咨询公司个性管理与小规模变化。“变化”是永恒不变的,FORP-咨询企业版(咨询企业综合管理系统)产品中提供了多种自定义功能,如自定义表单、自定义流程模板、自定义报表、自定义菜单方案等,满足咨询公司在一定范围内的自我调整,不必借助于IT服务商,轻松、自由。
支持手机移动办公,随时随地。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