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华振新增三家分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于近日批复同意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设立成都、厦门和青岛三家分所。“本土化”一直是毕马威中国经营发展的基本战略之一,此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于近日批复同意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设立成都、厦门和青岛三家分所。“本土化”一直是毕马威中国经营发展的基本战略之一,此次三家分所获批,充分表明我们坚持不懈、积极地推动本土化的工作又取得了重要成果,同时也显示了本土化转制快速推动了毕马威华振业务的发展。
 
毕马威中国主席姚建华先生欣喜地表示:“毕马威华振于2012年8月份成为首家中外合作转制的会计师事务所,到现在短短的两年新增三家分所,充分证明了本土化转制对毕马威中国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财政部批复同意毕马威华振增设三家分所,使得毕马威华振已率先分享到了本土化转制所带来的发展成果。”
 
日前,毕马威全球主席韦铭贤先生(John B. Veihmeyer)也对毕马威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中国市场做肯定评价。他表示,中国是毕马威所有新兴经济体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对我们来说大环境很好,有许多机会。
 
两年前,即财政部等部门发布《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本土化转制方案》之初,毕马威华振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于“四大”中率先向监管部门提交申请,并顺利获得批复。姚建华先生曾表示,本土化转制方案为毕马威开展本土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毕马威继续开展业务、加快本土化进程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毕马威在过去两年内的快速健康发展也印证了本土化转制方案是最佳方案。
 
随着在毕马威全球网络中的重要性日益提升,毕马威华振也在不断加大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和会计审计标准建设方面的投入。此次三家分所获批,将极大地鼓舞毕马威在中国发展的士气和信心,毕马威华振也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执业质量,回报市场、公众以及监管机构对于我们的期待!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