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连续第二年被 Gartner 评为SAP 实施服务全球领先供应商

  纽约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欣然宣布,Gartner 在其近期发布的《2014全球 SAP(68.04, -0.57, -0.83%) 实施服

 
  纽约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欣然宣布,Gartner 在其近期发布的《2014全球 SAP(68.04, -0.57, -0.83%) 实施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SAP Implementation Service Providers, Worldwide, 2014)报告中将德勤评为SAP 实施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Gartner 表示,SAP 实施服务包括“现有 SAP 功能的配置、定制和升级;应用、报告和界面开发;以及数据加载、转出、整合、测试和培训服务。”
 
  德勤全球 (Deloitte Global) SAP 负责人 Jan Waals 表示:“德勤很高兴再次被 Gartner 评为全球领先的 SAP 实施服务提供商。Gartner 报告提供客观的市场观点,帮助客户做出与能够最大程度上解决策略问题的思想领导者和解决方案实施方相关的决策。我们认为,成员所客户需要的是能够通过创新交付产生实际商业价值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鉴于这点,Gartner 对我们在领先技术方面的出色业绩的认可有着尤为重要的意义。”
 
  该报告对17家服务提供商在多个 SAP 应用和技术领域提供的各种实施服务进行了评估。据报告显示,“SAP 实施服务客户可利用该魔力象限报告来帮助其确定和评估各类 SAP 服务提供商,并从中选择适合他们的供应商。” Gartner 基于“执行力”和“愿景的完整性”这两项标准对服务供应商进行评估。
 
  正如报告中所定义的那样,“领导商是指当下表现良好,具有很强的市场发展动力和品牌影响力;他们能够准确把握市场方向,积极构建能力来维护自身的市场领先地位。象限报告中的企业一般都拥有全球客户群,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执行过支持业务转型的复杂 SAP 项目,具有平衡的业务、流程和行业咨询与实施能力,并由严格的工具和方法做支撑。”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