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尼校园招聘

本科/硕士/博士 全职招聘︱商业分析员 科尔尼是一家拥有前瞻思想并推行协作式工作风格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成效立显、优势益彰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精深的

 

 
 本科/硕士/博士 全职招聘︱商业分析员
 
 
科尔尼是一家拥有前瞻思想并推行协作式工作风格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成效立显、优势益彰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精深的专业技能,重视同客户合作,共同寻找并实施简易、可行并具有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热诚寻求兼具优秀的分析能力、优异的学业成绩和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的人才。科尔尼的商业分析员是尚无工作经验的本科及高于本科学历的毕业生走向管理咨询领域的卓越入门平台。商业分析员在理清、研究并解决跨行业商业问题时,能够学习并应用管理咨询方面的基础知识。
 
作为一名商业分析员,入职后您能够立即参与项目,成为一名正式的项目成员,在客户团队中发挥作用,在这里您可以提出自己的构想、看法并提供新的信息。通过和有经验的咨询顾问合作,商业分析员可以在办公室和客户现场承担构建模型、进行复杂分析和从事研究任务等工作。分析员经常出差完成各种任务,接触真正的商业环境并开展多种活动,还可能还会参与营销活动,针对新的委托机会制订议案。
 
晋升
 
我们重视职业发展,为咨询师提供持续不断的反馈并帮助他们管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个科尔尼员工在职业生涯内取得成功。随着个人能力和表现的增强,他们的职位将相应得到提升。
 
两、三年后,大部分商业分析员都会攻读工商管理(MBA)学位(尽管这并非强制的)。表现一流的咨询顾问有资格参加科尔尼的MBA资助项目,项目为精心挑选的咨询顾问在一流的商学院攻读MBA学位提供学费支持。那些未选择攻读MBA学位的商业分析员可以继续在公司内发展,他们可以通过公司提供的广泛的当地和区域培训课程进一步发展自己的能力。
 
不论您在科尔尼工作的时间有多久,您在这里积累的经验和建立的友谊将伴随您的整个职业生涯。我们欣欣向荣的全球同事网络诠释着公司与员工的互相承诺。
 
培训
 
科尔尼公司提供个性化的培训,帮助您拓展咨询知识,增强潜能。一加入公司,您就可以参加由亚太区组织的新员工培训(New Consultant Orientation)。在这里,您将学到基本的概念和成套的方法,同时构建公司内部的同事关系网及人脉。您将接受持续的培训项目,因为我们有一套全面的个性化课程体系,可以提高您的技能。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我们不设定适用于科尔尼所有商业分析员的单一的模式或标准。多数商业分析员都是在大学毕业获得学位后直接加入科尔尼的,他们有不同的学科背景,包括商业、工程还有文科。还有一些在加入科尔尼前已经有了在其他行业的工作经历、留学国外的经历或完成了商学之外的其它研究生课程。除了出色的学业成绩,商业分析员所需要的相关素质还包括团队合作能力、优异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出众的沟通技能和强大的定量分析能力以及个人成熟度。
 
商业分析员的贡献
 
在科尔尼公司,没有完全一样的客户委托。每一项客户委托都需要独特的深刻见解,因此也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挑战。下列是我们的商业分析员已经促成的一些项目以及成果举例:
 
对关键的业务流程进行基于活动的分析,帮助客户找到了可以迅速见效的举措,使效率提高15%;该项目团队还为管理层提出了可以带来持久改善的最终建议
为一家大型石油公司的财务部门找到了节约1500万美元(总费用的一半)成本的机会,进而完成了竞争对手对标分析,为客户的可持续发展准确定位
为一家全球性的制造业客户评估流动资本效率,实施竞争力分析
为一家全球制包装件制造商组织在线反向竞拍
阐述IT外包、业务流程外包和电话中心境外公司的全球市场概况
为一家全球性电子消费品公司引导研究工作,以概括跨入新市场的国际战略影响
2015校园宣讲会日程安排:
 
清华大学(北京)
 
2014-10-13 (周一)
 
14:00-16:00
 
二教401室
 
北京大学(北京)
 
2014-10-13 (周一)
 
19:00-21:00
 
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
 
2014-10-15 (周三) 
 
16:00-18:00
 
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
 
复旦大学(上海)
 
2014-10-16 (周四)
 
16:00-18:00
 
管理学院李达叁楼二楼报告厅
 
 
 
申请方式:
 
​请于2014年10月18日前通过“在线申请”板块投递简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