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博逸出任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全球CEO

200名罗兰贝格合伙人选举出现年45岁的常博逸(Charles-Edouard Bouée)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56岁的原CEO布克哈德•施万克(Burkhard Schwenker)回到全球监事会继续任职。

罗兰贝格召开全球合伙人会议,选举常博逸为首席执行官
• 原CEO布克哈德•施万克回到监事会
• 会议产生12名新合伙人,9名高级合伙人
 
2014年6月28日,慕尼黑/法兰克福:在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例行合伙人会议上,200名罗兰贝格合伙人选举出现年45岁的常博逸(Charles-Edouard Bouée)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56岁的原CEO布克哈德•施万克(Burkhard Schwenker)回到全球监事会继续任职。
 
离任的施万克说道:“常博逸在过去一年的合伙人改组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与他紧密合作了13年,我相信他能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提升公司在全球的实力。”
 
常博逸说:“我们公司拥有德国血统,扎根欧洲。这种独特的基因使我们区别于其他任何一家战略咨询公司。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行业颠覆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客户取得持续性成就。”会议上,全体合伙人表达了对公司发展的未来愿景,希望将其建成为所有利益相关方眼中最具价值的咨询公司
 
公司创始人、荣誉主席罗兰•贝格先生在选举结果产生后说:“很高兴看到我们选出了一位非德裔CEO。他在开拓全球市场方面展现出无可置疑的能力,为公司作为源自德国、源自欧洲的国际战略咨询公司提供了坚实的佐证。”
 
常博逸和罗兰•贝格对布克哈德•施万克的出色工作和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施万克曾于2003年至2010年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后出任全球监事会主席,2013年5月在前任首席执行官卸任后重新担任这一职务。他是公司改组的主要推动者,与时任首席运营官的常博逸密切合作。
 
按照流程,公司全球监事会将于近期选举主席一职,并核准常博逸提名的副总裁候选人。
 
确认新合伙人
会议同时选举确认12名全球合伙人,巩固公司的国际化程度。此外,会议还产生9名高级合伙人。“这表明公司合伙人制度的活力。仅过去六个月中就有11名新合伙人加入我们,这正显示出公司对优秀专业人才的极大吸引力。”常博逸说道。
 
简历
常博逸,现年45岁,是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历史上第一位非德裔首席执行官。罗兰贝格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源自欧洲的国际化管理咨询公司。常博逸于2001年加入罗兰贝格。常博逸毕业于巴黎中央大学(Ecole Centrale)并获理工学硕士学位,还拥有哈佛商学院MBA学位及法学学位。他先后在四个国家定居。常博逸在全球执行委员会中分管法国、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和摩洛哥等市场,并曾担任公司大中华区(有上海、北京、广州、台北和香港五间办公室)主席及管理合伙人。他曾负责欧洲和中国地区多项企业、机构的战略和运营项目。在华就任期间,他荣获上海政府授予的白玉兰奖。常博逸出版多部有关管理学的著作,将其在亚洲、美国和欧洲的丰富经验融入其中。他的新作《轻足迹管理》为领导人们提供了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成功的一系列原则。2010年,常博逸负责公司法国、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和摩洛哥地区执行委员会工作,并担任亚洲领导小组主席(负责包含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业务管理)。2013年5月,他出任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全球运营事务。
 
布克哈德•施万克,现年56岁,曾于2010年7月至2013年5月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施万克于1998年进入董事会,并于2003年由全体合伙人推选为首席执行官,2006年实现连任。2013年5月4日,时任首席执行官卸任后,他再次被推选为首席执行官。施万克先生在大学主修工商管理和数学,毕业后进入工业领域工作,之后又完成了博士学位的深造。他于1989年加入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并于1992年当选为合伙人。施万克先生是战略、组织和企业转型方面的专家,经常发表战略与管理方面、以及经济与行业政策方面的文章著作,并广受好评。他长期在商学院和大学中授课,并担任学校董事。他同时还积极参与多个社会政治机构,任大西洋桥梁联合会副主席和罗兰贝格基金会理事会主席。
2014年6月29日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