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启动IBM管理咨询项目

  本报讯 4月18日,今世缘正式启动IBM战略管理咨询项目。项目合作伙伴IBM公司高管KCNT TING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今世缘的现代化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也是今世缘更好更快发展的生动体

  本报讯 4月18日,今世缘正式启动IBM战略管理咨询项目。项目合作伙伴IBM公司高管KCNT TING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今世缘的现代化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也是今世缘更好更快发展的生动体现。

据介绍,IBM公司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的咨询范围主要在战略与变革、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其商业价值主要在创新、解决、实施、支持、运行等方面。今世缘公司根据发展需要,通过与IBM公司进行近一年的沟通,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论证,决定启动这一项目。在启动会议上,IBM公司的项目经理对项目第一阶段的启动内容做了介绍,今世缘公司企管部经理、IBM战略管理咨询项目经理李维群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用心工作,坦诚沟通,履行职责,执行到位,为公司快速发展、实现“十二五”百亿元销售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今世缘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在启动会议上说, IBM公司是个国际化的公司,知名度很高。启动IBM战略管理咨询项目,是今世缘更好更快发展的需要。今世缘创牌15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长足发展,去年实现了销售30亿元、税利10亿元。公司集团化,产品转型升级,需要在做好主业的同时,向文化产业、健康食品转变。公司要向更高层次发展,必须创新,要创新首先要创新思维,想到才能做到。参加管理咨询项目,是每一个管理者的责任。发挥好IBM的作用,要靠今世缘管理团队的用心参与。启动IBM战略管理咨询项目,是公司当前的一件大事,今世缘一定强化组织,利用好这个平台,把它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