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经济复苏仍旧疲软 英国央行2013年前不会升息

德勤会计事务所(Deloitte & Touche LLP)经济顾问Roger Bootle近日预计,由于英国的经济复苏步伐仍旧"非常疲软",英国央行(BOE)在2013年之前都不会升息。   Bootle表示:"英国经济的潜在动能看上去非常疲软。我仍旧预计,英

德勤会计事务所(Deloitte & Touche LLP)经济顾问Roger Bootle近日预计,由于英国的经济复苏步伐仍旧"非常疲软",英国央行(BOE)在2013年之前都不会升息。

  Bootle表示:"英国经济的潜在动能看上去非常疲软。我仍旧预计,英国央行今明两年都将维持利率不变。"

  他甚至悲观地认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最终需要为英国经济提供更多支持也不是不可能的。但央行可能不会在2012年以前启动新的资产购买措施。"

  目前,英国央行面临通胀形势严峻及经济增速疲软的两难困境。英国的通胀率持续高企,较该国央行2.0%的政策目标高出一倍之多。但是,该国经济迟迟未能获得强劲的动能。同时,经济能否承受政府严厉的紧缩措施仍旧充满着不确定性;英国政府的减赤措施将从今年开始生效。

  英国国家统计局(the 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4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英国经济摆脱去年末的衰退走势,录得温和的增长,但是增幅仍旧疲软。

  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增长0.5%,预计增长0.5%,去年第四季度为季率下降0.5%。同时,该国第一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长1.8%,同样符合预期。

  此外,统计局4月12日公布的数据表明,英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升4.0%,虽然不及预期的上升4.4%,但仍旧远高于央行的政策目标。

  Bootle在其发表的报告中预计,2011及2012年英国 GDP将增长1.5%,2011年英国通胀率均值将为4.4%,2012年将降至1.8%的水平。
......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