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集团2011年第一季度收入实现强劲增长

[导读]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近日公布其2011年第一季度集团合并财报。据报告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集团总体收入为23.5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5%。中国作为凯捷集团的战略新


[导读]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近日公布其2011年第一季度集团合并财报。据报告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集团总体收入为23.5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5%。中国作为凯捷集团的战略新兴市场之一,在2011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尤为抢眼。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近日公布其2011年第一季度集团合并财报。据报告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集团总体收入为23.5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5%。中国作为凯捷集团的战略新兴市场之一,在2011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尤为抢眼。 与去年同期相比,凯捷中国签单量同比增长78%,经营收入同比增长了35%。

  凯捷集团2011年第一季度在技术、咨询和本地专业服务均实现了大于8%的持续增长,凭借卓越的金融服务业绩,其中技术服务实现了引人注目的9.5%的增长率。集团2011年一季度销售订单共计24.22亿欧元,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4%。 对经济环境最为敏感的咨询、技术和本地专业化服务业务均实现了大于12.5%的双位数增长。 另外,集团第一季度共招聘新员工近9,000名。截止2011年3月31日,集团共有员工112,127人,比去年增加了20%。

  中国作为凯捷集团战略新兴市场之一,倍受关注和支持。着眼于客户长远需求,充分挖掘中国市场潜力,凯捷中国于2011年初进一步调整了本地市场战略。新战略着眼于凯捷咨询、应用系统服务、金融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四大核心业务,为全行业提供从战略业务转型到运营管理、应用系统实施和运维以及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端到端的服务。 凯捷集团同时成立了凯捷集团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由凯捷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陈波先生担任主席,专注于核心业务、重大投资并购及凯捷中国长期发展战略。 此外,还将通过有机增长和并购等一系列举措,大力强化凯捷中国重点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力和交付成本优势。 秉承“始于人,成于事”的核心理念,凯捷中国继续与中石油、华润集团、招商银行等核心客户保持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同时成功拓展了能源、电力、制造等行业的新客户,进一步增强了凯捷在中国咨询市场上的影响力。

  凯捷集团首席执行官 Paul Hermelin 表示:“我们的良好业绩是对集团业务恢复稳定增长的有力保障。同时,该增长也证明了凯捷两个主要举措的成功实施。首先是凯捷在最大的潜力市场成功推出重要的全球服务线,同时扩大专业团队、增强服务能力以满足客户不断的需求。其次是集团自2010年起积极执行的购并政策。”

  凯捷集团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陈波先生表示:“凯捷中国2011年第一季度的优异表现正是对中国市场新战略的最佳诠释。 每一位员工作为凯捷中国成长的基石,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竞争力,诠释‘始于人,成于事’的理念,为客户建立一条价值链, 为他们提供超越预期的一整套服务,以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构建起一个健康的、充满动力的组织和管理模式,深耕市场钻研创新,力求与客户实现跨越式的共同发展。”
......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