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IT 用友向蓝色巨人靠拢

当IT遭遇咨询,有人把他们比喻成一对恋人,相隔遥远但心系对方,用友咨询把他们比喻成一对相辅相成的共生体,虽然两个名词承载着不同的含义,但是只有IT和咨询相互合壁才能发挥1+1大于2的结果。

提到IT咨询服务,不得


当IT遭遇咨询,有人把他们比喻成一对恋人,相隔遥远但心系对方,用友咨询把他们比喻成一对相辅相成的共生体,虽然两个名词承载着不同的含义,但是只有IT和咨询相互合壁才能发挥1+1大于2的结果。

提到IT咨询服务,不得不提IBM一头能轻舞飞扬的大象,历经9年从一家日渐没落的硬件制造厂商转变成了一家服务收入占大多数的服务型企业,最终成就今天的IT霸主。而今天中国的管理软件厂商也开始角力这一领域,用友咨询由此浮出水面。

早在2009年用友高层就表示将会在管理咨询领域开展并购,可见用友对咨询服务业的重视,经过多年来的运筹帷幄,在今年年初战略会议上,用友对外宣传IT规划与咨询事业部的成立,标志着用友强势进军IT咨询服务业。

用友IT规划与管理咨询事业部总经理苏华表示:用友开展IT规划与管理咨询业务是被用户逼出来的,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一些有实力的企业对于IT规划和咨询的需求日益强烈,迫使用友不得不加大咨询业务的力度,帮助中国企业进行一些商业模式的创新,增长方式的转变,管理的升级和升化,进而实现企业1+1大于2。

除了用户的需求增长让一直以用户为中心的用友挺进咨询服务业外,保持未来十年的高速增长是用友青睐咨询服务管理另一原因。曾有专家指出,咨询服务业是会吐金子的宝贝,对软件公司的业务持续增长非常重要,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蓝色巨人IBM全球服务部是IBM近来年营收增长的主要来源,咨询+IT实现下一个IBM是国内管理软件厂商转型升级的目标。

另外,用友经过23年来的发展,积累大量的最佳客户实践,如何服务好用友八十万的用户,是用友长期战略的规划,苏华说。用友今年成立IT规划和咨询事业部是市场驱动的使然,是用户的需求所致。

企业何以如此忠爱IT咨询和规划?曾有人把IT咨询比喻成到医院看病的导诊台,外出旅游的全程导游,IT咨询就像预检台的医生指导企业的IT方向/方案,像导游一样陪同监控IT项目实施全过程,像常年顾问一样处理保障IT系统的正确运行。

而这些也恰恰是企业必需的,苏华表示:用友IT规划与管理咨询事业部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种产品、技术服务和高端新型业支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论和实践;通过错落有致的五大管理咨询体系,全方位服务于客户,立志同客户一起寻求可见效益的方法与手段,实践中国企业运作及管理精细化。

当谈到用友的IT规划和管理咨询的优势时苏华表示,首先,深厚的实战经验是用友IT规划和咨询的基础,80万成功用户的和20万开发服务使得用友咨询团队较其它咨询而言具备了更强、更丰富的研发知识和实施经验,这些知识和经验可为企业IT建设提前规避信息化风险,解决信息化障碍。

其次,切实可的解决方案是用友IT规划和咨询的保障,真正的深入到企业,指企业管理建设,具有丰富的资源和深刻的管理积累,总结出切实可行的IT规划和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使得众多行业客户信任并选择我们的服务。

再次,科学规划的咨询为用友IT规划和咨询提供理论依据,用友采用结构化的工作方法,从企业战略出发理清业务流程和管理需求,从业务需求出发设计最佳的IT规划方案,解决IT规划建设中而临的困难,支撑企业经营战略和业务需求。

另外,专业资深的顾问团队是用友IT规划和咨询的有力支撑,用友咨询团队不仅来自企业管理战线,拥有丰富的管理理论和实践,而且在用友公司参与了众多大型信息化咨询和实施项目,是一批兼备管理和技术才能的复合型人才,较其它咨询公司顾问而言更具IT咨询服务力。

同时,苏华也向媒体透露了用友IT规划与咨询产品1.0已经进入发布倒计时阶段,用友IT规划与管理咨询产品1.0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方法论的完善。同时,将吸纳更多行业的客户最佳实践,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客户,实现咨询+IT的战略规划。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