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推选新任董事会主席

Stephen Almond 就任德勤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

纽约2011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简称 DTTL)今天宣布,Stephen Almond 已当选该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一职,即时生效。Almond

Stephen Almond 就任德勤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

纽约2011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简称 DTTL)今天宣布,Stephen Almond 已当选该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一职,即时生效。Almond 将接替 John P. Connolly 的职位,后者自2007年6月起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其任期将于2011年5月31日结束。作为新任董事长,Almond 将掌管 DTTL 的最高权力机构。

针对此次对 Almond 的任命,DTTL 全球首席执行官 Barry Salzberg 表示:“我对推选 Steve 担任新任董事长感到非常高兴。他在品质和客户服务方面的不懈努力及其广泛的全球客户经验将成为我们的宝贵资产,帮助我们提升德勤组织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在德勤工作的30多年当中,Steve 已经证明了他的确是金融服务,尤其是在作为我们业务基础的审计方面的世界级领导者。他的商业知识加上其深刻的成员所和从业者观点,将成为其未来在担任 DTTL 董事长职位时获取成功的重要基础。”

在此之前,Almond 曾是 DTTL 客户部全球副首席执行官,在担任该职位期间,他主张使用统一的差异化方案为各地区和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他还在德勤审计部门担任过四年的全球董事总经理职位。

Almond 称:“能够任命我担任 DTTL 董事长,我深感荣幸。凭借在专业服务行业的多年从业经验,我了解到了有效管理的重要性,同时我还在能够真正代表我们业务和行业最佳水准的董事会就职。在近些年的经济衰退期间,德勤成员所通过集合全球网络资源来帮助客户在始终如一地专注于品质的同时应对新的市场问题。能够在全球市场以及德勤全球组织面临增长和机遇的这一时期担任该领导职位,我感到特别的荣幸。”

Almond 拥有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 学士学位。他是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的成员和 Deloitte UK EXecutive 的成员,同时他还在德勤英国董事会工作了近15年的时间。他还是 DTTL 执行委员会的成员。Almond 已婚,并育有三个孩子,他将坐镇英国伦敦。

欲索取 Stephen Almond 的照片,请发电邮至 jychopra@deloitte.com 或lmIStretta@deloitte.com 。

德勤简介

德勤泛指德勤有限公司(一家英国私人担保有限公司),以及其一家或多家成员所。每一个成员所均为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实体。请参阅 http://www.deloitte.com/about 中有关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成员所法律结构的详细描述。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公共和私人客户提供审计、税务、咨询和财务顾问服务。凭借其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所设立的成员所,德勤可向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世界级服务和深厚的本地专业知识,帮助他们获得成功。德勤拥有约170,000名专业员工,他们致力于成为提供优质服务的表率。

消息来源 德勤有限公司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