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中国收购派吉事 发布全新战略深耕中国市场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6日 北京消息 6月24日,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宣布其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战略。“新凯捷”着眼于中国客户的长远需求,成立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并重塑其四大业务单元,通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6日 北京消息 6月24日,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宣布其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战略。“新凯捷”着眼于中国客户的长远需求,成立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并重塑其四大业务单元,通过有机增长和并购等一系列举措,扩大规模,深耕中国市场,携手客户共同成就卓越商业价值。作为新战略的第一里程碑,凯捷中国同时宣布成功收购派吉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强化本土人才力量,为快速发展的中国电力行业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凯捷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目前拥有超过1800名管理顾问和技术专家,在北京、广州、深圳及香港等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同时设立了广州业务流程外包中心和昆山全球交付与共享中心,以更加多元化的服务产品组合为全行业提供尖端的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及外包服务。自1997年登陆中国,凯捷凭借精深的行业和实战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业务上一直保持迅猛增长,并与中石油、南方电网、华润集团等客户保持着长期高效的合作关系,被客户视为最值得信赖的协同合作伙伴。

  陈波作为凯捷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凯捷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将负责对中国市场整体运营进行监管,同时专注于凯捷中国长期发展战略及客户的切实需求。为进一步响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凯捷将原有的服务线重塑为四大业务单元。四大业务单元包括:凯捷咨询(Capgemini Consulting)、应用系统服务(Application Service)、金融服务(Financial Service) 、业务流程外包(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

  凯捷的四大业务单元将贯穿于工程建筑和制造行业,零售和物流运输行业,能源、公用事业和化工行业,金融服务行业,政府及公共服务行业,电信、传媒和娱乐业等六大行业线中,为客户提供从战略业务转型到运营管理、应用系统实施和运维以及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端到端的服务,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帮助企业从容应对和快速响应市场变化。

  在有机增长战略之外,并购也是凯捷中国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购派吉事是继凯捷集团发布2011年全新战略规划后,凯捷中国迈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一步,同时为凯捷中国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快速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力行业是凯捷多年来关注的重点领域,凯捷在北美及欧洲电力行业的拥有大量成功实施经验。

  派吉事是中国电力市场公认的IT与咨询服务专业供应商,其服务产品包括业务管理咨询、企业资源规划(ERP)实施、中国能源行业应用及软件开发。作为亚太地区唯一通过SAP XAPPS认证的合作伙伴,派吉事凭借在本土电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市场的出色表现和快速发展,成为凯捷中国新战略中的首选并购目标。

  “在集团新的五年发展战略中,凯捷中国将扮演重要角色,成为推动业务和集团快速发展的核心引擎。”凯捷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陈波表示,“在中国电力市场,IT正渗透到生产、经营、管理、分析及决策等整个价值链,智能电网、智能表计及智能家庭已经列入政府的重要日程,预计在未来几年将驱动巨大的IT市场需求。 借助此次并购,凯捷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在电力行业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集合凯捷的全球智能电网服务实践和派吉事的本土领先优势,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前沿的协同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凯捷和客户的共同成长。”

  派吉事总经理郑雁鹏指出:“我们一直与凯捷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能够成为凯捷集团的一分子,我也感到非常兴奋。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凯捷构建起一个健康的、充满动力的组织和管理模式。我们期待着能够获取全球化、最具创新的管理咨询精髓,同时汲取凯捷在电力智能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将其与我们完备的本土电力信息化实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具深度的价值,为凯捷中国新战略的落地贡献力量。”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