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与甲骨文达成集成系统合作战略计划

11月1日,埃森哲和甲骨文公司携手发布了一项战略性计划,该计划将持续多年,将Oracle集成系统的性能和灵活性更快速和更具成本优势地提供给客户。埃森哲创建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将Oracle集成系统整合到了埃森哲领先的数据中心

11月1日,埃森哲和甲骨文公司携手发布了一项战略性计划,该计划将持续多年,将Oracle集成系统的性能和灵活性更快速和更具成本优势地提供给客户。埃森哲创建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将Oracle集成系统整合到了埃森哲领先的数据中心转型咨询和外包服务中。这些解决方案可使客户利用其数据中心管理、处理和分析在数字化世界产生的大量数据,同时,帮助企业通过整合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组件来显著降低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


埃森哲组成了一支超过300人的顾问团队,将他们的专业经验、现场测试的方法和工具结合在一起,帮助企业简化解决方案的部署,提高数据中心生产力和稳定性。例如,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在迁移其他厂商数据库到Oracle集成系统平台过程中的精力和成本,可降低50%的总体拥有成本。


埃森哲团队将由Oracle企业架构师和专业的Oracle集成系统工程师提供支持,他们将提供并支持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加快创造价值,降低部署风险。


包括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Oracle Exlagoic中间件云服务器、Oracle SuperCluster 和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在内的Oracle 集成系统,通过预先集成硬件和软件,可降低IT架构的成本和复杂性,并提高生产力和性能。


利用全面的Oracle硬件和软件组合产品的广泛性能,埃森哲为Oracle集成系统建立了一系列补充。例如最近宣布成立的 Oracle 集成系统的埃森哲卓越中心,将埃森哲的职能和行业经验与领先的Oracle技术结合在一起。在做重大投资之前,客户可以在Oracle集成系统上的测试工作负载,了解类似的构建如何能够加快其企业应用,并为性能和业务效益增强分析功能。此外,已建立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上的埃森哲面向Oracle的基础平台 ,能帮助客户加快在Oracle融合中间件上的部署。


埃森哲和甲骨文公司也在投入、执行和实施基于Oracle集成系统的转型行业解决方案。例如埃森哲生命科学云能帮助客户对大量的医疗数据进行分析,同时提高药品全面的开发和增强功能。埃森哲公共服务平台是一个私有云平台,可为医疗改革加快系统部署。


在全方位服务集成商中,埃森哲拥有增长最快的Oracle企业解决方案团队之一,埃森哲在全球拥有超过5.2万咨询顾问,可为Oracle产品线提供部署、升级和外包解决方案。这一举措结合了该企业综合实力和埃森哲领先的技术咨询实践,其包括了大约1.6万名在全球范围的复杂架构转型方面有超过20年经验的架构专家。埃森哲是Oracle 合作伙伴网 (OPN)的钻石级合作伙伴,这是OPN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至今已经完成了46项专业化计划。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 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帮助客户简化IT,通过技术来推动业务创新。甲骨文公司和埃森哲的携手使得我们的企业朝着这些目标更高效地与客户合作。”


埃森哲技术增长平台集团首席执行官Marty Cole表示:“对于埃森哲和甲骨文公司O那些已经开始体验这些解决方案在改造数据中心和创建有成本效益、灵活、高性能基础架构方面带来强大功能的客户来说,这一举措是十分重要的进步,同时在创建和支持数字化业务方面也是重大且关键的里程碑。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实现他们数据库虚拟化的价值,并利用这些解决方案提供的成本和性能效益获得优势表示了认可。”


Fast Retailing IT总监Shoji Okada表示:“当我们在全球企业范围内需要更好的管理流程和更好的可视性时,埃森哲帮助我们部署了云和集成中心架构,并部署了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和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埃森哲采用了关键技能和资源来快速地提供业界领先的云平台,利用Oracle Exadata 数据库服务器来指导我们快速推动全球业务发展。”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