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运营转型工作室向中铝青海分公司进行工作汇报

12月2日上午,运营转型工作室向分公司进行结项工作汇报。公司总经理黄卫平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之以恒,固化完善”的目标要求。公司领导万押平、星占雄、王克、赵丽华以及王渝生、何文建、尤祥胜和运营转型办公室相

12月2日上午,运营转型工作室向分公司进行结项工作汇报。公司总经理黄卫平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之以恒,固化完善”的目标要求。公司领导万押平、星占雄、王克、赵丽华以及王渝生、何文建、尤祥胜和运营转型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麦肯锡项目经理林涛,运营转型电解组、炭素组、综合支持组人员分别汇报了运营转型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在第一阶段,围绕运营系统实施的电解3个速赢项目已全部固化,围绕管理架构,初步形成业绩对话和问题解决两条线的会议系统,并明确了制度化方案;形成了原材料混配项目CBS模块;修订制度和标准75项,制定单点教程37个;现场5S管理深入推行,现场环境大为改善。围绕理念与行为提升,开展了27场、13个课件、1344人次的运营转型知识培训。一支掌握运营转型知识精髓、具备较好业务素质和责任心的专业化团队初步形成,通过选拔、试讲、点评、完善课件培养了一支自己的内部培训师队伍,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对运营转型的认知程度普遍提高。运营转型的理念已被广大干部员工普遍接受,一整套运营转型的工具和方法在内部广泛应用并有效集成。
  公司总经理黄卫平在讲话中对第一阶段运营转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铝抽调的骨干和麦肯锡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忠心感谢。他说:运营转型第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显著效益,让我们感到很振奋,通过四个月的工作,不仅给分公司送来了“鲜鱼”,还为分公司培养了“打鱼”的队伍,为我们传授了“打鱼”的方法。同时,四个月的成绩也充分说明分公司参与人员是积极努力的,工作是富有成效的。
  他强调指出,第一阶段的结束并不是运营转型工作的终止。能否持之以恒地做好运营转型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严肃的课题。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运营转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运营转型是提高分公司管理水平和效益,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对各单位而言,也是优化指标、改善工艺的重要举措,只有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理解,行动上自觉执行,运营转型工作才会取得良好成效。二是要坚定在全公司范围内推广运营转型工作的决心、信心不动摇,进一步深入开展运营转型工作。要从制度、机构、措施等方面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及时固化和推广;要把运营转型工作纳入到公司的日常管理中来,在每周的生产调度会上汇报一周来运营转型工作情况;要继续深化、细化运营转型工作,及时发现新出现的短板,并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要继续加强与麦肯锡专家及兄弟单位的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扎实推进分公司的运营转型工作,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和效益。
  会上,运营转型工作总部代表李少康就运营转型第一阶段实施情况做了总体介绍,总经理助理何文建就下一阶段运营转型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