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将为宝马部署全球网络营销平台

  上海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德国顶尖汽车制造商宝马已选择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作为其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客户定制化的网络平台,并在2014年前部署至宝马全球各大主要市场。同时,埃森哲还将负责管理


  上海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德国顶尖汽车制造商宝马已选择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作为其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客户定制化的网络平台,并在2014年前部署至宝马全球各大主要市场。同时,埃森哲还将负责管理宝马全球数字营销活动,并且与全球各地市场合作进行内容维护。
  根据首份协议,埃森哲将为宝马在全球100个市场中部署这一全新平台。埃森哲负责全方位管理此次平台的推出,包括联系其中牵涉的经销商、界定数字要求的范围、培训当地的内容管理员和经销商以妥善使用新平台,以及协调测试工作并提供上线后的支持。全新网络平台的推出将充分利用CRM(客户关系管理)技术和网络分析工具,将有效改善客户的数字互动营销体验。
  根据第二份协议,埃森哲将负责运营宝马统一制定的网络营销活动,监督其实施情况并通过各国网站向每一主要本地市场传递相关内容。埃森哲还会为各市场提供内容本土化服务,包括全面应用社交媒体渠道,如 Facebook;以及开发营销网站的移动版本。该协议同时还覆盖了对CRM活动的支持。除此以外,埃森哲还将为宝马在当地的市场团队提供相关培训。
  埃森哲汽车行业服务全球董事总经理卢卡・门图萨(Luca Mentuccia)表示:“我们需要设计出一种方法来支持宝马公司推出市场领先的网络平台并在未来开展数字营销活动,而埃森哲的全球服务网络、在汽车行业的深厚经验以及有效的交付模式都是确保成功的关键所在。”
  宝马之所以选择埃森哲为合作伙伴,是因为埃森哲在宝马开展业务的所有国家均拥有切实、有效的数字营销和技术经验。埃森哲旗下的互动数字营销服务部门将负责完成具体工作,包括全球内容提供、营销活动管理和电子商务服务等,帮助宝马公司在恰当的时间为目标消费者带来满意体验。
  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服务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董事总经理安纳托利・卢特曼(Anatoly Roytman)分析说:“在最近一项针对全球11个国家1.3万名车主的调查中,埃森哲发现消费者认为购车过程可以变得更为简单快捷。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要获得更加直观、定制化的内容服务,而77%的人则希望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加简单的车辆配置方案。调查表明,汽车制造商有必要加强数字化工作,并更好地整合数字营销,以便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ChatGPT 颠覆了整个咨询行业!不会用的公司和咨询师必然淘汰!

马上体验学习ChatGPT及其它大模型:点击体验(需输入会员密码)

注册会员无需翻墙即可使用 ChatGPT特惠:

(1)包月使用299   包年使用2999  | 微信:18121118831联系;

(2)送一个月以上的咨询报告库VIP会员,可以浏览下载上万篇咨询和行业报告

马上自助购买体验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