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汉江湾科创总部基地项目综合规划设计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658-18001A92541(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湖北深投控投资发展 委托,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汉江湾科创总部基地项目综合规划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招标项目的下列服务提交密封投标:包号服务名称数量单位1汉江湾科创总


招标编号: 0658-18001A92541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湖北深投控投资发展 委托,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汉江湾科创总部基地项目综合规划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招标项目的下列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包号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位

1

汉江湾科创总部基地项目综合规划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招标项目

1

1.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2.招标文件的获取

2.1 请于2018年10月22日17时30分前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缴纳平台使用费,并完成招标文件下载。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截止时间后的报名不再接受。

2.2 未注册的供应商,请登陆 /gyssc/17414.jhtml页面了解如何免费注册会员。

2.3 缴纳平台使用费,具体缴纳流程参见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指引。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

2.4 本项目在评标环节进行资格审查,投标人在网上投标报名前自行核查是否符合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将“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资质响应证明文件放入投标文件中,投标文件中资质证明文件未提供或提供不完全将导致废标。

3.投标人报名前需登录 /ebidding/login 注册成会员(如已是正式会员请忽略),投标人完成注册信息后提交审核,需招标代理客服后台工作人员审核(提交后半小时间内审核通过),联系

4.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和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证书(如果单个投标人不同时具备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时,须由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的单位(牵头单位)联合具有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组成最多3名;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组成联合体的,所有签字、盖章均由牵头单位负责)。

5.  投标开始时间:2018年11月6日9:00(北京时间)

6.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 11月 6日9:30(北京时间)

7.投标及开标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招标机构名称:

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