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服务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本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服务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服务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为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服务采购。招标内容:系统梳理与评估外部环境与集团内部资源能力,总结企业外部面临机遇与威胁,内部优势与劣势,为设计科学的发展战略奠定基础;制定集团整体发展战略、提出战略目标体系,设计集团发展路径;制定各个业务版块发展战略、发展策略等;制定集团战略规划执行期间的行动计划、阶段性目标、以及落地保障措施,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十四五期间内的跟踪辅导方案。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服务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服务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申请人近5年(2016-2020年期间)具有与招标人类似的(国家级新区直属平台类、副省级以上城市开发区直属平台类)大型国有企业或中央直属企业的战略规划类管理咨询项目业绩合同(独立完成);

3、申请人不得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6月19日09时00分到2020年6月23日17时00分

获取方法:1.请于 2020年6月19日09时00分起至 2020年6月23日17时0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并于 2020 年6月19日至 2020 年6月24日每日上午 9:00-12:00,下午 14:00-17:00,投标申请人持网上确认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501室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七部获取资格预审文件。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资格预审文件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2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三层)开标室13 纸质文件递交。

六、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2020年7月2日14时00分

资格预审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三层)开标室13。

评审办法:有限数量制(5家)。

七、其他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章路158号

联 系 人:王钊

电 话:029-88868309-889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A座A区501室

联 系 人:郭星桥、何燕杰、冀文博

电 话:029-88228899-674

电子邮件:sxlhzb07@163.com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