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咨询服务机构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20-06-BJGY-001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咨询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

招标编号:HNNJ2020-06-BJGY-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咨询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十四五”规划咨询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咨询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2.2招标范围

一、研究制定《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报告,直至甲方确认验收通过。主要内容包括:1)对公司“十三五”发展情况进行总结评价;2)结合公司目前涉足的业务板块,对“十四五”外部宏观环境和相关产业发展趋势及方向进行分析;3)结合实际制定“十四五”总体战略定位和目标(此为第一阶段);4)制定“十四五”各业务板块的发展路径和目标;5)明确规划所需的各职能战略、任务目标、主要措施;6)确立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支撑措施;7)提出对“十四五”其他配套专项规划制定的建议;8)组织指导规划目标下行动计划的编制(此为第二阶段)。

二、指导协助甲方完成规划目标下公司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对甲方提交的文案进行审核修正,直至甲方内部决策通过。

2.3 服务期:双方约定本项目从合同签订日起开始启动,所有成果在合同签署后12个工作周的时间内完成。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如在时间上有所调整,应征得另一方的同意。必要时应签署内容变更单或补充协议。

合同签订之日起前4个工作周完成第一阶段成果文件,并通过招标人审核;第5至8个工作周完成第二阶段成果文件,并通过招标人审核评审;第9至12个工作周通过招标人审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信誉良好,供应商需具有咨询行业服务许可资质;

3.2.2 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服务过大型地产类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二级(含)以上公司(含全国500强)或大型国有企业的战略服务咨询编制项目(提供相关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从事战略咨询工作10年以上,曾负责过大型地产类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二级(含)以上公司(含全国500强)或大型国有企业的战略服务项目(提供相关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日9:00时起至2020年6月6日17:00时止

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 6月2日9:00时起至2020年6月6日17:00时止(网上报名无须审核直接通过),潜在投标人先将招标文件费用电汇至指定账号,缴费后将电汇底单上传至平台(只需上传电汇底单),招标文件费电汇至指定账号,购买成功后,招标代理机构将电汇底单上传至华能电子商务平台后,投标人在华能电子商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503元/标段。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开户单位: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展支行;

账    号:6232593799002333097;

注:招标文件费务必由投标人账户将一次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到账时间以银行出具的进账单为准)备注:单位名称,以便查对核实。

 联系人: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商务平台,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递交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投标截止时间后电子商务平台自动关闭投标文件递交功能,拒绝接收递交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5.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电子商务平台要求自行准备,因投标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符合电子商务平台要求而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 递交时间截止后,招标代理机构在线开标,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开标过程记录在案,存档备查。

5.4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  6  16 9  00 分;开标时间(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同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

南京市玄武区沧园路1号金元天甲1号楼5楼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167号翔达大厦10层

邮    编:

 210049              

电话:

18519299309

电    话:

 025-87730837        

电子邮箱:

Hnnecc2019@163.com

电子邮箱:

 linxin@xntsgs.com   

联系人:

武先生

联 系 人:

 林先生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