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六盘水城投公司战略规划咨询服务招标

六盘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规划咨询服务招标


一、采购项目类别:服务类 。

二、项目名称:六盘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规划咨询服务 。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服务情况:

(一)采购主要内容:开展战略规划咨询服务。战略规划咨询服务主要包含以下方面工作内容:1.管理现状调研;2.战略规划:战略定位及业务组合战略研究、业务发展战略研究、核心能力建设研究、战略规划报告制定;3.组织架构优化设计:部门职责现状梳理和岗位现状分析、组织架构设计、部门职责和岗位说明书的修订;4.组织架构设计汇报 。

(二)采购预算:950,000.00元 。

(三)服务要求:实现六盘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可持续发展,转变公司发展模式、盘活存量资产、创新融资渠道、加速资源整合等工作 。

(四)服务期限:计划服务周期为12周,后续服务时间为一年 。

(五)服务地点:六盘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五、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8月 29日至 2018 年8 月31日每日上午09:30-11:30,下午14:30-16:30。

六、谈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18年9月 2日10时00分

七、联系方式

北京安华时代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刘朋       手机:00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