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长期技术发展规划研究项目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投标内容及数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投标内容及数量:中长期技术发展规划研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于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止,每天上午9:00至11:00和下午2:00至4:00(节假日除外),前往上海市四川中路220号5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价格为人民币1,200.00元整,建议采用企业银行转账方式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领购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因潜在投标人提供的开票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或错误引起的一切责任与后果均由该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9日10:00整(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须于截止时间前送达或邮寄至以下地点;逾时送达的文件概不接受。

中国上海四川中路220号五楼,邮编:200002

联系人:王琥晋

电  话:021-63293693x15,63290850

传  真:021-63293697

开标仪式将于截标时间后在上海四川中路220号五楼进行,请贵公司届时派代表出席。

本次招标的招标公告和中标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特别提醒: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财税 [2018]32号),原适用17%、11%税率的,税率分别调整为16%、10%。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5日

招标文件购买账号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

9745 0078 8011 0000 0055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外滩支行

 投标人资格能力:

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资格能力要求,并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证明资料,如果不提供或提供不全或提供的不符合实际,将被视作不能满足,并承担可能被废标的风险。

1.1.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1.2      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500万元人民币。

1.1.3      信誉良好,具备本土管理咨询和IT规划的服务能力和服务经验。

1.1.4      投标人具有参与过近三年国际国内集团型企业的企业变革项目、精通企业流程管理、对企业战略具备丰富规划和实战经验;并且能够提供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IT规划及其应用框架。

1.1.5      投标人应当具备近三年机场行业的信息系统规划经验,要求机场行业的年客流量在3000万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

1.1.6      咨询方应对IT组织与管理有体系化的管理方法和实践,能为上海机场集团的IT治理体系提升提出可行的改进方法。

1.1.7      项目经理资质:投标团队的项目经理必须作为主要负责人在近三年内主持过民航行业内大型集团的信息化设计、规划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

1.1.8      项目团队的组成:项目组核心成员应有民航特别是机场行业IT规划相关项目经验或相关行业背景,并提供相关证明。项目团队至少应包含系统架构设计师、数据规划设计师、安全规划设计师等成员,且不能兼任。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