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上海电力“十三五”境外发展规划修编及相关配套服务工作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于2018-05-25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于2018-05-25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为配合、支持集团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优化调整根据集团公司2018年战略与政策研究课题的总体安排,集团国际部组织各海外平台公司开展国际化发展战略优化调整。2018年4月18-19日,集团国际部组织召了国际化发展战略优化课题研讨会,会议要求各海外平台公司按照分工和进度完成相关内容。集团国际部同时要求上海电力牵头负责国别选择策略研究,通过建立国别数据库模型,用逐层门槛筛选的方式(设置国别选择的各类标准)为集团筛选出近期重点投资国家。

同时,上海电力层面也需要落实集团下达的工作计划,并且针对上海电力曾于2015年1月完成《境外发展规划报告》进行修编。自上海电力《境外发展规划报告》发布以来,至今已超过3年,时至今日,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也使上海电力需要重新修编“十三五”境外规划,做到积极应变。

最终,在完成集团层面境外发展优化提纲支持与上海电力层面的“十三五”境外发展规划修编后,还需要落实修编后的的相关配套服务工作。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SEPI-2018-B044

招标项目名称:上海电力“十三五”境外发展规划修编及相关配套服务工作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上海

项目采购内容:

(1).   国家电投国际化发展优化大纲支持与分工部分

#   外部投资环境分析 

#   电力体制和电价机制研究 

#   火电行业发展趋势研究

#   国别策略选择研究 

#   海外项目开发策略研究 

(2).   上海电力境外发展规划修编服务

#   境外发展背景和现状 

#   境外发展及环境分析 

#   国别选择策略 

#   国际化发展战略及发展目标 

#   项目开发策略 

#   发展重点与实施计划

#   投资及经济效益分析

#   海外投融资规划 

#   海外人力资源规划

#   风险分析与措施 

#   保障措施及建议 

(3).   境外发展规划修编后相关配套服务

#   上海电力海外项目支持

#   上海电力海外市场跟踪

#   上海电力知识共享

项目开工日期:合同签署日期起,项目工期: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应不低于10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一次公告为2000万)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     在电力企业海外发展规划、电力企业境外投资、电力企业管理提升、电力行业研究等专业领域具有5年以上在华咨询经验(一次公告为10年)

7)     业绩要求:近五年服务大型能源类国企数量不少于1个,能源类企业国际化战略规划成功案例不少于1个。(一次公告各为2个)

8)     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应具备海外院校硕士或以上资格等级,具备5年以上国内外大型能源企业经营咨询经验,并全程组织和参与该项目设计、推进及后期项目实施工作。(一次公告为10年)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 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5-25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5-31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或邮件领取(请提供标书费转账凭证、公司开票信息、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至sunlh@shanghaipower.com)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68号新源广场1号楼28层

招标文件售价:¥8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8年6月14日上午10:00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68号新源广场1号楼28层

开标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68号新源广场1号楼28层

6、投标人在投标前需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完成注册(至少完成C类网员注册)。招标结果将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68号新源广场1号楼28层

联系人:孙立航

联系方式:15601901729

邮箱:sunlh@shanghaipower.com

8、汇款方式

户名:上海上电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开户银行(人民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第一营业部

账号(人民币):9799 0158 0000 03678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