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

1. 磋商条件拟采取公开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符合要求的单位为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的服务商。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的竞标人,现特邀请有兴趣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2.

1. 磋商条件

拟采取公开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符合要求的单位为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的服务商。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的竞标人,现特邀请有兴趣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

2. 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2.1 项目名称: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

2.2项目规模: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云南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组建13年来,始终坚持“政府引导、市场机制、企业运作”,走创新发展之路。目前拥有两家主板上市公司(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水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新三板公司(一乘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及控股40家二级子公司。

2.3采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详见五服务内容)

(1)以“三项制度”改革为主的人力资源诊断与专题研究;

(2)云南城投集团本部组织梳理与优化;

(3)云南城投集团本部市场化用人机制设计;

(4)云南城投集团本部薪酬激励体系设计;

(5)云南城投集团本部绩效考核体系设计

2.4控制价:人民币50万元(伍拾万元整)

2.5工 期:自中标之日起至2018年10月20日完成。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2.7服务要求: 拟派常驻现场的项目组成员不得少于2  人,且未经过采购人同意不得更换。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请竞标申请人于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4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

5.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1日上午10时00分

6. 联系方式

北京安华时代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刘朋       手机:00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