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 18121118831
  • QQ: 896161733
  • 电话:18121118831
  • QQ:896161733

年度绩效管理服务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18年度绩效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项目名称:2018年度绩效管理服务项目。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18年度绩效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名称:2018年度绩效管理服务项目。项目概况:协助完成2018年度顺义区政府绩效管理考评工作,考评对象为58个区级行政及部分企事业单位和19个镇、6个街道、5个功能区组成。(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服务期:20188月底至20193月底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雄厚的实力、优良的管理体系、有完成本项目的相关协调、组织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能;
4、具有依法缴纳税款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每个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且应承诺若单位取得中标资格,则具体被委派项目的项目经理在该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得更换。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应包含:首页、尾页、合同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签订日期页及能体现项目经理信息页等,若合同中无法体现项目经理信息则需要提供业主加盖业主单位公章的证明文件)加盖公章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原件。
8、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10、供应商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9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0611 09:00  20180615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招标文件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0703 09:00
五、开标时间:20180703 09:00
六、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人应当在招投标活动中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联系人:赵晨 手机:13520347415

合作共赢

云上订购您的微咨询

有问题,找云微咨询平台!云微咨询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而且成本低,见效快!!.

云微咨询通过管理咨询网平台,可以快速解决贵司面临的现实难题!!.

现在就开始定购

即刻订购,成功指日可待!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相关服务

创新服务

商业计划书

云微咨询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点击查看详细

创业网站制作

云微咨询

一般企业网站和中大型B2B、B2C网站策划制作,满足创业型公司到一般集团公司企业形象、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订单管理需求…

点击查看详细

决策咨询

云微咨询

依托其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的研究咨询团队,结合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和在经济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

点击查看

研究报告

云微咨询

行业报告、竞争对手研究报告、企业案例,一站搞定

点击查看详细

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