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以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 将拥有4000多部电影的庞大目录收入囊中

亚马逊今天宣布,它将以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米高梅有一个庞大的影视目录,涵盖4000多部电影和17000部电视节目。米高梅还有一些新电影,包括《古驰家族》(House of Gucci)、《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灵魂新生》(Respe

亚马逊今天宣布,它将以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米高梅有一个庞大的影视目录,涵盖4000多部电影和17000部电视节目。米高梅还有一些新电影,包括《古驰家族》(House of Gucci)、《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灵魂新生》(Respect)、《亚当斯一家2》(The Addams Family 2)以及正在筹备中的未命名的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电影。

fb1b27c41dac3a4.gif

亚马逊将帮助保存米高梅的电影目录,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机会接触这些现有作品。

米高梅有一个庞大的影视目录,有4000多部电影,如《本能》、《信条》、《007》、《合法金发女郎》、《追月》、《霹雳火》、《愤怒的公牛》、《机械战警》、《洛基》、《沉默的羔羊》、《星际之门》、《古墓丽影》、《华丽七侠》、《红豹》等许多标志性作品,以及17000部电视节目,包括《法戈》、《使女的故事》和《维京人》,米高梅总共获得了180多个奥斯卡奖和100个艾美奖,这笔交易背后的真正财务价值是这些目录中的知识产权宝库,亚马逊表态计划与米高梅的优秀团队一起重新想象和开发,为未来影视继续创作高质量的内容提供了更多机会。

"能够参与美高梅公司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型,我感到非常荣幸。走到这一步,需要有才华的人对一个愿景有真正的信念。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帮助我们走到这历史性一天的米高梅团队,"米高梅董事会主席凯文·乌尔里希说。"我非常自豪的是,长期以来唤起好莱坞黄金时代的米高梅之狮将延续其传奇的历史,从联艺公司创建时诞生的理念以创始人最初的方式继续存在,由人才和他们的愿景驱动。将米高梅的传奇历史与亚马逊结盟的机会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组合"。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