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研究院发布中国10强金融科技企业:蚂蚁集团2.1亿雄踞第一

10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10强金融科技企业》,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金融科技企业。毫无疑问,蚂蚁集团以2.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金融科技企业。

10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10强金融科技企业》,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金融科技企业。毫无疑问,蚂蚁集团以2.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金融科技企业。据了解,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调研范围仅包含中国大陆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此次10强金融科技企业主要覆盖理财、小额贷款、支付、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等领域。

中国10强本土金融科技企业中,2家以B2B业务为主,8家以B2C业务为主。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10月15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已公开的、最新一轮融资估值,或参考同类上市公司估值。

榜单显示,蚂蚁集团以2.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金融科技企业;总部上海的理财平台陆金所以2700亿价值排名第二;东方财富以2215亿价值排名第三;京东数科和微众银行各以2000亿价值并列第四。

f168d13dee6fffa[1].png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