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跃进来了,“3年超英,5年超美"

余承东在华为 公司周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华为很清楚自己在品牌方面的劣势,但有信心三年内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科技公司在几年前开始进军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但目前在建设国外市场方面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在美国。但余承东在华为 公司周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华为很清楚自己在品牌方面的劣势,但有信心三年内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虽然华为现在还没有成为家喻户晓的世界知名品牌,但华为已经悄然成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且极有可能在两年内成为世界第二。余承东表示,虽然华为的竞争对手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但华为却拥有更优秀的产品。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是三星公司,排名第二的是苹果公司,他们都拥有大量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但是余承东认为,华为和苹果、三星一样拥有自己设计的芯片。在无线网络技术方面也有深厚的根基。虽然现在华为的市场份额还不够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为一定会从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中夺取足够的市场份额。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去年华为产品占据全世界智能手机销量的7.3%,但余承东表示华为公司马上就可以完成市场占有率15%的目标,并在5年内达到25%。

近日,苹果公司曾与美国司法部就访问用户数据问题产生了分歧。当被问到对这一问题的看法时,余承东表示,华为在这一事件上支持苹果公司的做法。华为的核心网络电信设备业务一直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因为美国国会一直担心华为的设备可能会用来监视美国人。但华为对此一再表示了否认。



立即QQ咨询   在线提交咨询问题

微信公众号 chnmc-com,微信扫码关注

WORK WITH US

预约咨询服务

有管理问题,中国找管理咨询平台!

提供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规划、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企业助手一站式服务!.

现在就预约咨询服务

填写一下,我们帮您解决问题

可以QQ联系: 896161733;也可以电话: 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

中国管理咨询网服务客户

真诚合作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
brands-small4
brands-small3
brands-small2
brands-small1